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乐天无人机学院水上学校发布“检查工作的1天课程”

2022-06-17 11:19 性质:转载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6月17日报道,据日媒消息,由乐天集团公司运营的乐天无人机学院MINAKAMI发布了一个新的课程,即“检查工作1天课程”,专门研究在检查工作中使用无人机。...

无人机网6月17日报道,据日媒消息,由乐天集团公司运营的乐天无人机学院MINAKAMI发布了一个新的课程,即“检查工作1天课程”,专门研究在检查工作中使用无人机。

新课程是一个为期一天的无人机巡检工作课程,通过结合DJI用于工业用途的旗舰产品Matrice 300RTK和带有广角镜头、高功率变焦镜头和红外摄像头的H20T一体式摄像云台,拾取对巡检工作有用的功能。该课程是为无人机检查工作设计的。

所学的许多功能也与最新的M30T兼容,因此该课程对于那些计划购买或正在考虑购买这些产品的人来说是理想的。

该公司目前正在接受课程申请,日期可以协商。  我已经买了一架无人机,但我该怎么飞呢?飞行的规则是什么?对于那些有兴趣,但担心自己学习,觉得突然报名参加课程太困难的人,也可以参加免费的信息讲座(在线)。

乐天无人机学院由提供无人机相关业务的乐天集团提供最先进的、实用的无人机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