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穿越机疑难杂症-可能导致“SW翻滚”现象的各种因素

2022-06-13 11:12 性质:转载 作者:飞盈佳乐 来源:飞盈佳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视频讲解飞行正常,而大油门或做大机动动作时飞机会不受控制的翻滚,导致炸机主要可能有以下几个因素1、没有加电解电容2、桨叶或者电机受损3、线路松动或缺焊、...

视频讲解

飞行正常,而大油门或做大机动动作时飞机会不受控制的翻滚,导致炸机主要可能有以下几个因素

1、没有加电解电容

2、桨叶或者电机受损

3、线路松动或缺焊、冷焊

4、电调飞控固件、参数问题

5、飞塔、机架等设备并未安装牢固

如有同样问题的模友,可以按照以上因素检查并处理问题;

目前出现该问题,占比最大的原因,没有焊接电解电容,飞控或电调固件问题;

分享一位模友遇到的,飞控4.3RC7版本固件、电调32.89版本固件,刷到32.93版本,解决问题。

*注:现飞控4.3固件有多个版本,还处于试用阶段,并不是正式版,建议使用RC6以上版本。

有模友问,有没有可能是飞控损坏导致的,可能性很小,能正常飞行,一般可以排除飞控硬件问题。

有相同问题的模友可以在评论区讨论,已解决问题的也可在评论区分享原因及方法。

如按照以上方法还无法解决,请联系售后人员咨询或检修,感谢大家的支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