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助力科技兴农

2022-06-01 10:38 性质:转载 作者:潇湘晨报 来源:潇湘晨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31日,全省植保无人机操控培训班 第二期 在我市开班,来自我市及长沙、株洲、湘潭、衡阳、永州、岳阳的数十名种粮大户、农机大户、企业技术人员参加培训。此...

5月31日,全省植保无人机操控培训班 第二期 在我市开班,来自我市及长沙、株洲、湘潭、衡阳、永州、岳阳的数十名种粮大户、农机大户、企业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3天,涵盖了病虫害防治药理知识及植保无人机操作与使用、航测规划、安全飞行等课程,采取理论教学与实操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让学员们更好地学会使用植保无人机,做一名懂理论、有技术、会实操的高素质农机技术人才。

植保无人机技术对减少农药使用量、降低生产成本,解决病虫害防治,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促进粮食增产和农民增收,都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近年来,我市把握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导向,注重政策创新、机制创新、科技创新,农业机械化呈现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发展态势,共推广使用无人植保飞机420台。2021年,全市水稻、油菜综合机械化水平分别达到76.1%和68.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