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abat AG:用无人机为仓库盘点

2022-05-30 13:53 性质:原创 作者:小桐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片:abat AG节省90%以上的库存时间:通过使用无人机和人工智能,德国Abat集团,一家SAP服务提供商、创新软件开发商和软件支持的流程优化完整解决方案提供商,...

图片:abat AG

节省90%以上的库存时间:通过使用无人机和人工智能,德国Abat集团,一家SAP服务提供商、创新软件开发商和软件支持的流程优化完整解决方案提供商,为耗时的仓库库存记录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方法。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LogiMAT 2022展会上(8号厅/B61展位),该公司将展示这一创新概念,该概念是与奥尔登堡大学共同开发的。

在这里,一名员工驾驶着带有4K摄像头的商用无人机穿过仓库--室内或室外--并从不同角度进行拍摄。在图像被处理后,它们被转移到一个人工智能,该人工智能与神经网络一起工作,之前是用一个专门创建的数据集进行训练。人工智能识别托盘上的产品,并将其分配给已知的物品编号。结果--每个物品编号的认可物品数量--可以通过API接口查看,或直接进入SAP系统的库存工具。

在一小部分时间内进行计数

在一家在德国北部有多个地点的饮料批发商的试点测试中,该创新程序高度准确地检测了外部仓库中托盘上的空货。虽然托盘堆必须重新定位以进行人工计数,但无人机也能到达只有人类才能到达的堆栈,而且非常费力。实际计数也是在一小部分时间内进行的。因此,节约的潜力是巨大的:以前,这家饮料零售商的库存运行需要消耗24个工作日。Abat公司的SAP S/4HANA专家Markus Fischer说:"我们的解决方案将这一时间减少了90%,"他与奥尔登堡大学的AI专家René Kessler一起开发了这一解决方案。

物流过程的控制

除了创新的库存外,Abat还将在LogiMAT上展示其他在SAP环境下控制物流过程的解决方案。Abat的专家为SAP用户提供关于SAP EWM的仓库管理的所有方面的建议,包括在生产和质量管理或SAP EWM的物料流系统中的整合。另一个未来的主题是在S/4HANA中使用SAP TM的运输规划综合解决方案。那些仍需转换到S/4HANA的人将在Abat展台上找到关于如何顺利转换以及如何利用它来适应未来的流程的最佳实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