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听我说,谢谢你,中国护士!

2022-05-13 10:31 性质:转载 作者:高巨创新 来源:高巨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要说今年火遍大江南北的神曲你耳旁是否也会依稀响起“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有的舞可以不跳有些人却一定要感谢继2021年医师节深度合作后高...

要说今年火遍大江南北的神曲

你耳旁是否也会依稀响起

“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

有的舞可以不跳

有些人却一定要感谢

继2021年医师节深度合作后

高巨创新再度与深圳卫健委、深圳广电集团携手

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

以1100架无人机点亮天幕

除了“表白”与感激,

更道尽了护理之路的不易——


只知打针最在行,谁知他多年寒窗?

夜班平安是愿望,岂敢奢望有假放?

采完核酸回病房,哪有时间处对象?

看似笑中带泪的忙碌日常,

其实是:初心有多坚定,这条路就有多难。

截至2021年,深圳共有执业护士49751人。

他们把青春的身影,留给了无数个追逐黎明的暗夜。



中国护士,谢谢你,

用凡人的双臂,

一次次接住了苦难里重生的期许。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科技,从快乐开始”为理念,立志以超前的设计思想、追求卓越的品牌定位以及严格的品控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携易用和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无人机产品。

高巨创新植根于中国创新之都-深圳特区,放眼未来,无人机行业将成为深圳的支柱型产业。目前深圳的消费级无人机行业已处于国际前列,在市场份额、研发制造能力、应用广度深度方面均具有领导地位。高巨创新将凭借先进和生产制造技术为基础,创新的前沿技术为支撑,为无人机的智能化和普及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高巨创新目前拥有13000平方米的专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基地,拥有从产品研发、模具制造、加工处理到产品组装的完整无人机生产制造链条,为无人机的研发打造了坚实的制 造基础。 2014年成立以来,高巨创新的无人机研发中心吸引了大批高端人才的加入,团队成员有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的留学生,还有来自大型国际企业的高级技术人才。我们怀着极客精神,共同打造一个以快乐为使命,创新为动力,科技为先导的现代化科技企业。

无人机的未来无限可能,需要每一位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高巨创新愿与业界良朋,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无人机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