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加拿大AVSS公司成功地完成了自主精确有效载荷输送系统(PPDS)的合同交付

2022-04-24 11:09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4月24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AVSS是一家加拿大航空航天制造商,开发了伞降回收系统(PRS)、飞行终止系统(FTS)和精确有效载荷输送系统(PPDS)...

无人机网4月24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AVSS是一家加拿大航空航天制造商,开发了伞降回收系统(PRS)、飞行终止系统(FTS)和精确有效载荷输送系统(PPDS)。该公司高兴地宣布,100套PPDS订单、PRS集成和产品演示的所有合同要求已于2022年3月完成。

在合同的最后阶段,AVSS成功地展示了PRS-M300的性能,在各种故障情况下,100%的降落伞部署都能按预期进行。对于PPDS,AVSS证明了降落系统的灵活性,并将其整合到四个不同的商业无人机平台。此外,PPDS的着陆准确性也得到了证明。88.90%的自主制导空投都在15米以内。

该合同是在加拿大创新、科学和经济发展项目(ISED)下授予的。AVSS现在正在寻求商业化的途径。其他政府组织可以在三年内购买高达800万美元的PPDS,而无需进行采购竞争。

AVSS的首席技术官Josh Boudreau说:“我们对我们的团队在交付硬件单元、完成集成任务以及在加拿大的严冬中展示产品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已经收到了几个集成请求,最近开始与关键的无人机制造伙伴集成这项技术。这些合作伙伴对PPDS如何扩大他们的无人机平台在最后一英里交付方面的能力,以及如何在用作降落伞回收时防止不受控制的降落伞漂移感到兴奋。”

PPDS是一种双重用途的技术,使无人机、直升机和小型飞机能够将关键物资运送到难以到达的目的地,在这些目的地,飞机的起降并不理想。这项技术可用于运送医疗包,用于搜救行动或向野火中的消防员提供“即食”野外口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