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网本周行业热点回顾(2022年4月9日-4月16日)

2022-04-18 10:29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1、科比特合作伙伴大会4月15日隆重启幕,共同开拓无人机万亿商机

比特航空2022年度峰会——科比特产业合作伙伴大会赣州站,首站将于4月15日在江西省赣州市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华昌科技园(科比特航空公司)拉开帷幕,其后陆续将在重庆、兰州、呼和浩特等城市举办。


2、正方科技与郑大产业研究院就锂电池技术开发应用领域达成深度合作

2022年4月14日,郑州正方科技有限公司与郑州大学产业研究院就锂电池技术开发项目在郑州正方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签约仪式。


3、司南发布E600 RTK 无人机,一览无余,航测神器

真正的强者担当“航测新纪元”作业技能满点,优秀不止一面。


4、亿航智能获得印度尼西亚航空企业Prestige Aviation的100架EH216预订单

亿航智能(Nasdaq: EH)宣布获得来自印度尼西亚(下文简称“印尼”)航空企业、Prestige Corp.子公司Prestige Aviation的100架EH216自动驾驶飞行器的预订单,并于4月9日在2022年印尼国际车展(IIMS 2022)举行线上签约仪式。这是迄今为止亿航智能在亚洲获得的最大一笔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的预订单。Prestige Aviation此前已向亿航智能采购了一架EH216,双方于2021年在印尼巴厘岛共同进行了空中游览场景下的首次飞行演示。


5、助力统防统治,网点查询功能正式上线极飞农服App

最近小麦区的统防统治作业正如火如荼,大家对于设备维护的需求正逐步增加。

为了帮助大家打好统防统治的作战,做好大家的支援后盾,我们已经在极飞农服 App 上线了“服务网点查询”功能。


6、科卫泰无人机灭火装备成功入选国家四部委首批“安全应急装备应用试点示范工程”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厅、国家科学技术部办公厅、国家应急管理部办公厅联合公布首批“安全应急装备应用试点示范工程”候选项目,由深圳市科卫泰事业发展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森林消防总队联合申报的《森林消防无人机集群灭火装备》项目成功入选。


7、狮尾智能 | INSKY.极简操控(SVO)

svo·Simplified Vehicle Operations:UAM场景下安全、易用、满足未来无人驾驶的需求,全新飞行操纵模式让飞行员专注于执行层上的决策。

8、专为测绘而生的无人机

飞龙Pro——专为测绘设计的垂起固定翼无人机。它采用快拆设计,让您无需任何工具就可快速组装。极大节省了外出作业的时间。

9、核心案例|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半实物飞行仿真平台

目前在无人系统众多重点方向开展研究时,基于实验成本问题,通常进行以下实验流程:①理论分析②建立模型③软件在环仿真④硬件在环仿真⑤将研究对象移植到真实实验平台进行验证。


10、白羊心愿已送达星空!千机秀×同道大叔打造的全球首个星空许愿平台霸屏网络!

一场专属于白羊座的狂欢派对燃爆全网。由千机秀和同道大叔联合打造的星空许愿直播间,作为本次“白羊座星空许愿”活动的重头戏。各平台引来数万人观看一个晚上掀起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