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普拉格:缓解通货膨胀,利用氢能降低物料搬运成本

2022-04-18 10:22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Plug Power(普拉格动力) 的领先产品为各种规模的公司节省了数百万美元的物料搬运设备成本。随着通货膨胀达到 39 年来的最高水平,高管们正在寻找方法来挽救...

Plug Power(普拉格动力) 的领先产品为各种规模的公司节省了数百万美元的物料搬运设备成本。

随着通货膨胀达到 39 年来的最高水平,高管们正在寻找方法来挽救公司的利润。氢可能被称为“未来的能源”,但它现在就在这里,一些公司多年来一直通过它节省数百万美元。

普拉格是全球绿色氢经济交钥匙氢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自 2010 年以来一直为物料搬运客户提供氢和燃料电池解决方案。进入市场仅几年后,我们的世界级团队就开始提供其创新解决方案在沃尔玛高管敦促我们让他们和其他公司的采用变得简单之后,向客户提供。考虑到我们的客户,我们的团队创建了新的解决方案,现在这些解决方案正在为亚马逊和家得宝等大公司以及 FreezPak 和 Lipari Foods 等小公司提供越来越多的配送中心车队。普拉格目前有超过 50,000 个燃料电池在运行。客户还得到超过 165 个氢气站点和 450 多个有源加油机的支持,每 2 秒完成一次氢气加注。

为物料搬运行业提供动力

在物料搬运操作方面,普拉格的团队非常了解这个行业。据我们了解,在仓库开展业务的总成本中,劳动力约占总成本的70% 。这意味着任何停机都可能给公司造成数千美元的损失。美元的损失,加上与大流行相关的价格飞涨,可以成就或破坏任何规模的公司。

虽然普拉格开始使用燃料电池,但我们的团队很快意识到它需要变得更加全面,以充分服务于我们的客户。普拉格当时最大的客户沃尔玛明确表示,采用新技术对公司来说可能很困难,Plug 不仅需要提供燃料电池电力,还需要提供氢气,以及作为交钥匙产品的持续服务。普拉格挺身而出迎接挑战。我们学会了如何管理燃料短缺、价格不确定性、客户体验、供应链,以及如何从头开始发展一个行业。客户对 2014 年推出的扩展产品感到非常兴奋。

普拉格的团队还利用产品创建过程中的客户反馈,开发了超过 100 种燃料电池产品的无与伦比的产品组合。由于在开发产品时倾听客户的意见,我们的客户看到了生产力的提高、运营成本的降低、现场排放的减少、生产空间的扩大(不需要电池室或充电站)以及峰值功率需求的显着降低。

使用燃料电池

氢燃料电池是一种将氢和氧结合起来形成零排放能源的电化学发电机,可以为从叉车和车队车辆到数据中心和无人机的一切提供动力。由于氢燃料电池是一种清洁可靠的可再生能源,因此与电池相比,氢燃料电池是一种更智能、更安全的选择,并且设计有适合所有叉车型号的选项。

传统上,电动物料搬运车辆几乎完全使用铅酸或锂电池。然而,使用电池供电的车辆在每 24 小时内需要进行多达 3 次耗时的电池更换,这大大降低了驾驶员的工作效率。燃料电池驱动的叉车无需每天进行 15 分钟的电池更换或 60 至 90 分钟的多次快速充电,而是开到仓库内的加氢站,在不到 3 分钟的时间内进行加氢,改善了设施生产力显着。

然而,在寒冷环境中,电池性能下降会被放大——额定在 77 度温度下工作 8 小时的铅酸电池在寒冷或冰冻环境中可能只能持续 4 到 6 小时,而锂离子电池将达到 20 % 降解。燃料电池没有这些问题,只要有燃料,无论温度如何,都能以全功率运行,然后快速加油,就像汽车一样。

电池房和快充基础设施的空间如何?过渡到氢燃料电池意味着不再需要这些,为公司提供急需的仓库空间来扩大运营和增加收入。

下一步是什么?

从在客户所在地和交付中提供绿色氢气的氢电解槽,到提供固定电源以抵消电网中断和峰值能源成本的大型燃料电池,我们与行业领导者合作,帮助他们在规划未来时取得更大的成功.

虽然电池和电力的成本继续上涨,但氢燃料电池仍然可以负担得起。对氢是未来能源的认识也促使州和联邦政府为愿意为地球利益而升级运营的公司提供激励措施。而且,对地球有益的事情恰好对贵公司的基本运营有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