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以以色列Airwayz被500 Global选中参加Ashdod Port Accelerator,在以色列建立Blue Tech

2022-04-13 14:25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4月13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UTM/USSP专家Airwayz Drones近日宣布,它已被选中参加Ashdod Port Accelerator计划,以推动以色列港口的技术创新...

无人机网4月13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UTM/USSP专家Airwayz Drones近日宣布,它已被选中参加Ashdod Port Accelerator计划,以推动以色列港口的技术创新。这个为期12周的密集计划由风险投资公司500 Global设立和管理,将接待一系列来自不同领域的先锋初创企业,目的是推动蓝色科技的可持续创新。

该计划将允许Ashdod Port试用和整合新技术,以提高港口一系列应用的生产力和效率,同时提供机会在完成后将技术整合到港口的系统中。Airwayz UTM将允许多个无人机机队在港口的一系列场景中运行,包括物流安全,作为概念验证,并将获得德勤和500 Global公司的指导,以及以色列最大货运港口的全方位资源和支持。

Airwayz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Eyal Zor说:“我们很高兴被500 Global和Ashdod Port选中,在以色列如此重要的地点验证我们的创新技术。该目不仅将展示我们独特的UTM系统的另一个概念验证,这只是Airwayz在2022年的海事用例的开始,而且将展示以色列在开发这种原创流程方面的先锋姿态,特别是在空中交通方面,500 Global对主办这个项目的热情就证明了这一点。”

该活动是500 Global首次在以色列设立加速器,进一步证明了以色列在技术创新和创造可持续生态系统的能力方面正在突破界限。如果成功的话,在其他来自能源、物流、航运和海港行业的初创公司中,该计划还将获得吸引进一步投资的机会。

Airwayz将海港视为这种无人机技术的首批安装者,也将在2022年参与全球不同港口的进一步项目,其操作系统能够在各种操作中安全有效地执行。Airwayz的飞行系统和UTM/USSP平台具有先进的功能,如战术和战略解耦、载人无人机分离和先进的任务规划,能够在任何生态系统中安全实施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