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重型运输挑战:对无人机系统进行测试

2022-04-12 11:10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4月12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DE&S未来能力小组(FCG)已经启动了第二轮“重装挑战”。这项挑战是与皇家海军700X海军航空中队和皇家海军首席技术官办...

无人机网4月12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DE&S未来能力小组(FCG)已经启动了第二轮“重装挑战”。这项挑战是与皇家海军700X海军航空中队和皇家海军首席技术官办公室合作举办的,对无机组人员飞机系统(UAS)进行测试。

重型挑战赛是皇家海军和DES FCG联合开发的一种与市场接触并刺激市场的创新方法。它鼓励无人机系统制造商展示无机组技术,该技术有可能向海上的船只和人员运送物资和设备。这可能使武装部队能够自主地将重要的物资,如弹药和医疗设备,运送到战斗区,减少人员的风险。

皇家海军重型运输挑战(HLC)旨在快速增加市场上的无人机系统的数量。这将使DE&S FCG和皇家海军能够探索、了解、开发并迅速获得自主系统,以便在苛刻的海上和突击队环境中提供重型有效载荷。这个竞争性的框架也将加快整个采购过程,在一个指数化的世界里,以更快、更便宜、更好的方式向前线提供最新的无机组人员技术。

在HLC的第一阶段,自主飞机提升并交付了超过100公斤的有效载荷,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速度、耐力和准确性测试。两家公司 - Malloy Aeronautics和Windracers Autonomous Systems - 获得了30万英镑的合同,以开发其无人机系统。

现在,“重裝挑战”测试了无人机系统的准备程度和可扩展性。Malloy T-600和Windracers Ultra都被证明是有能力的,并且正在按计划进行扩展。

Malloy T-600系列是世界上最先进的重型起重四旋翼飞机之一,能够承载超过250公斤的重量。Windracers Ultra是世界领先固定翼无人机系统,具有高度精确的远距离空投能力,可将超过100公斤的货物运至1000公里。

未来能力组负责人James Gavin说:“这是重载运输挑战赛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已经测试了自主技术的可扩展性和可用性,并取得了可喜的成果。我们已经证明了我们与皇家海军和行业伙伴的合作如何能够加快采购过程,使我们能够快速地提供尖端技术。最终,这项工作将帮助英国武装部队保持和发展其作战优势,并实现成本效益。”

皇家海军首席技术官,CBE皇家海军陆战队准将Dan Cheesman说:“HLC正在超越我们所有的期望。到目前为止,皇家海军、DE&S FCG和工业界之间真正改变游戏规则的合作已经产生了相当惊人的结果--所有这些都在同一商业框架内,我们能够作为一个团队进行迭代。我们还没有到那一步,但也许在短短的两个月内,我们将有最后的 "展示而不是告诉 "的证据,我们需要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开始向作战人员的手中推广。谁不希望有一架垂直升降的军事化四轴飞行器,有效载荷超过250公斤?谁不希望有一个100公斤的有效载荷,能够从QEC级航母或粗糙的地带发射和回收,并在你需要的时候从3对弹舱门低空俯冲,执行精确的补给任务? 对于皇家海军来说,HLC是个大新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