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网本周行业热点回顾(2022年4月3日-4月9日)

2022-04-11 11:30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1、上海疫情期间 无人机在行动

上海本土疫情呈现快速发展态势,尤其是无症状感染者数量持续攀升(上海不得不停下脚步)。4月这个春天,上海遇到了困难一座以活力著称的城市不得不慢下来和病毒战斗。

2、纵览世界 · 掌控千里,天目将Ⅰ—— 行业应用PaaS

随着无人机行业的飞速发展,无人机行业应用领域也在不断拓展。

场景应用软件需求在不断增加,更敏锐的态势感知,更智能的AI能力  更高效的信息聚合……如何满足?

3、道通智能 | 自助寄修服务现已正式上线

道通智能提供无人机自助寄修服务,若您的产品设备出现故障及问题,可前往AutelSkyApp登记并寄回部件,道通智能售后技术客服将竭诚提供热心服务与协助。

4、隔离不隔爱,星逻无人机助力上海临港抗击疫情

近期,上海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随着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不断增加,如何让这座承载着华东经济枢纽任务的超大型城市归于平稳成为当务之急。

5、清明时节巡防山火,华科尔消防无人机化身“护林使者”

近年来,消防无人机逐渐在山火防治发挥重要作用。森林防护人员可利用无人机灵活机动的特点,早发现、早灭火,在火势发展成大火之前尽快扑灭,从而节约巨大的救火成本。

华科尔作为国内最早布局消防无人机的厂商之一,旗下WK系列消防无人机已在全国多地政府消防部门广泛应用,助力清明期间森林巡防工作高效开展。

6、摄影界大牛返图了!

猎鹰城市漂流计划」已开展许久,我们也迎来了体验官的返图时刻,第一位返图的体验官是著名人文地理摄影师张千里老师。

7、ArduBee|开源技术背后的创新

ArduBee是一款微型高集成度的开源载板,基于ArduPilot开源固件、搭载了H7 MCU的飞控、双核WiFi模块的微型模块化平台,为了使它的用途变得更为广泛,HEX赫星平衡了ArduBee的电子元件。

8、36+大咖发言嘉宾已确认!2022中国航空工业国际论坛与您相约5月西安

主题:科创助力,引领未来航空业可持续发展!

会议时间:2022年5月19日—20日

会议地点:中国 ·西安

9、“四派人才”企业 | 时代星光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此次融资由联塑博润资本领投,首轮估值便达到数亿元,据了解,“四派人才”企业时代星光科技原本是一家主营无线图像传输系统和卫星通信系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民营军工企业,2021年入选四川省专精特新企业。

10、汇星海一站式推广服务

汇星海的海外品牌“FOXTECH”是全球最大的工业级无人机和器材外贸型电商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