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上海疫情期间 无人机在行动

2022-04-09 10:52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上海本土疫情呈现快速发展态势尤其是无症状感染者数量持续攀升(上海不得不停下脚步)4月这个春天上海遇到了困难一座以活力著称的城市不得不慢下来和病毒战斗4月...

上海本土疫情呈现快速发展态势

尤其是无症状感染者数量持续攀升

(上海不得不停下脚步)

4月这个春天

上海遇到了困难

一座以活力著称的城市

不得不慢下来

和病毒战斗

4月1日清晨拍摄的上海浦西(无人机照片)

无数的抗疫工作者

奋战在一线

不眠不休,加班加点

而全国各地的支援

也迅速赶来了

小编带着大家在无人机的镜头下,看看“素”颜的上海

外滩

外滩

京东

外滩

外白渡桥

黄浦江苏州河汇流处

繁华了数百年的十里洋场此时暂时褪去了热闹,万国建筑依然立在阳光下,但无人的景象却像是此刻大地上的伤疤。

外滩

外滩

原本车流不息的城市主干道,这些天也渐渐少了机械的轰鸣声。偶然见到的活动着的人,正在努力使城市的伤口得以愈合,无论是照片里那些“大白”,还是镜头外那成千上万的医务工作者、警察、快递员与志愿者。

卢浦大桥

卢浦大桥

南浦大桥

再往高处,以鸟的视角看城市,地上是否有人已难以辨别。桥的结构虽然干净,但却像是电脑里渲染的模型。我们深知,我们不需要如此完美的建筑外观,人间烟火才是城市的生命。

卢浦大桥

卢浦大桥

南浦大桥

南浦大桥

南浦大桥

夜幕降临,霓虹与万家灯火依然点缀着,城市“安静”地运行着,它们积蓄着能量,等待黎明到来。

上海都市景象

夜幕下的黄浦江两岸

南浦大桥

夜光下的万家灯火

上海:加大防疫宣传 尽责配合检测——无人机宣传防疫 沪语版亲切喊话

巡检、送药零接触!上海配备30余架无人机参与抗疫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