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IMCO集团提出可扩展的战术性地形优势解决方案,提供作战优势

2022-03-29 13:49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IMCO工业集团是一家为空中、地面和海上应用提供全面防御和HLS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领先的综合防御和HLS解决方案供应商,将在智利FIDAE展会上展示其可扩展的战...

IMCO工业集团是一家为空中、地面和海上应用提供全面防御和HLS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领先的综合防御和HLS解决方案供应商,将在智利FIDAE展会上展示其可扩展的战术地形控制解决方案。该公司将在智利的FIDAE展会上展示其可扩展的战术地形控制解决方案。

IMCO集团和合作伙伴的可扩展的战术地形控制解决方案经过实地验证融合了多种传感器、不同的载人和无人平台、先进的视频和通信系统以及独特的光电技术。所有这些都由集中式态势感知视频系统(SAVS)管理和控制。特别是为满足应对国防、国土安全和民用市场的挑战,IMCO集团的“交钥匙”地形优势解决方案能够快速执行从传感器到射手的周期,并支持决策。安全和精确地实现现代战场目标。

IMCO集团在FIDAE上的展台将展示其子公司和合作伙伴的最新和最先进的解决方案。其子公司和伙伴公司的解决方案,包括Nir-Or的视频系统。炽热的迷你无人机系统、Ex-Sight的遥控地面和海上水面飞行器(UGVs和USVs),Colugo的防风VTOL,Regulus的反无人机系统(C-UAS),独特的欺骗系统和Steadicopter的旋转无人机(RUAV)。为国防和HLS应用提供可扩展的战术和操作优势。IMCO集团的解决方案及其构件(可以单独部署和操作,也可以作为一个系统的一部分),为国防和HLS应用提供可扩展的战术和操作优势。

IMCO工业公司首席执行官Eitan Zait说:“作为全面防务和HLS解决方案的领先集成商,IMCO集团是一个非常好的合作伙伴。作为全面防务和HLS解决方案的领先集成商,IMCO集团是高端防务和HLS解决方案的“一站式”供应商。向全世界的国防和HLS部队提供其解决方案。我们看到拉丁美洲对我们所提供的解决方案的需求正在增长。并且我们有信心,我们的解决方案能够满足该地区客户的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