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FIXAR加入EIT城市交通项目

2022-03-28 11:09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3月28日报道,据《UAS VISION》消息,FIXAR成为由伊斯坦布尔文化大学技术转让办公室领导的城市空中交通管理发展与示范项目的合作伙伴。该项目的主要目...

无人机网3月28日报道,据《UAS VISION》消息,FIXAR成为由伊斯坦布尔文化大学技术转让办公室领导的城市空中交通管理发展与示范项目的合作伙伴。该项目的主要目标是汇集来自国家、企业和教育部门的专家,提出城市空中交通管理(UATM)系统,为人们和企业的交通需求开发和部署解决方案,包括货物运送、废物收集和运输,旨在促进、改善甚至解决空气质量和拥堵问题,并对城市和城市生活质量产生长期的影响。

在这个项目中,FIXAR与项目的技术团队合作,为飞行和系统集成提供全栈式无人机解决方案,以展示可能的解决方案的实时实例。FIXAR还担任了RIS(区域创新计划)创新项目的首席商业化合作伙伴的角色。

FIXAR公司联合创始人兼全球拓展总监Yulia Druzhnikova表示:“FIXAR团队很高兴也很荣幸能参与到这个与无人机行业高度相关的项目中来。我们看到,随着无人机的普及和用户数量的增加,低空交通的管理系统是必要和基本的。随着无人机应用的不断扩大和改进,我们预计低空飞行器的数量将持续增加。”

伊斯坦布尔文化大学技术转让办公室副主任兼项目经理Alparslan Güzey说:“城市交通管理不可避免地要从目前的人力控制系统转变为城市空域的自主系统,这样才能实现向大量用户开放空域的能力。因此,我们正在寻求开发一个针对城市空中交通的自动化UATM系统,这也是未来交通的一个特定领域。”

该系统将使用项目合作伙伴开发的创新操作研究算法,并通过实时模拟和无人机飞行演示对算法的有效性进行评估。

首批演示飞行预计将在医疗机构之间运送血样或医疗产品,无人机将与UATM中心进行通信。第一次演示将于今年在贝尔格莱德进行,第二阶段计划于2023年在伊斯坦布尔、里加、泰拉萨和贝尔格莱德进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