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网本周行业热点回顾(2022年3月20日-3月26日)

2022-03-28 10:49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01

大疆发布经纬 M30 系列、大疆司空 2、大疆机场及禅思 H20N

02

侦察兵-V330pro高强度复合材料机身组合

03

行业应用 | 无人机罂粟巡检安全扫毒无死角

目前,在我国禁毒行动的不断推动下,大面积罂粟非法种植的情况已基本销声匿迹,但部分乡村小范围隐蔽种植的情况屡禁不止,给公安部门的禁毒执法工作带来较大难度。

人工踏查罂粟一直存在时间成本高,难度大等难点。为解决这些问题,弥补人工踏查的漏洞,无人机罂粟巡检解决方案应运而生。

04

科研资讯 | 无人机载多光谱遥感在玉米倒伏信息提取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山东理工大学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兰玉彬团队在《农业工程学报》发表了题为“基于无人机多光谱遥感的台风灾后玉米倒伏信息提取”的研究论文,此研究采用搭载长光禹辰公司自主研发的MS600 Pro多光谱相机的四旋翼无人机,获取了台风灾后玉米倒伏田块的多光谱图像,利用特征筛选和机器学习对玉米倒伏信息进行了提取。

05

[直播见]下周二20:00,星逻智能新品震撼发布

06

千架无人机点亮东安湖夜空,迎成都大运会倒计时100天

3月18日,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启了100天倒计时,高巨创新以天空为布,千架无人机为笔,描绘出成都大运会会徽、大运会火炬、脸谱蓉宝、运动蓉宝等图案,上演了一场美轮美奂的空中赞歌。

07

这个春天,让无人机帮你播水稻

08

华科尔R500高性能航测无人机,园区+耕地测绘实例

近年来,无人机在基础性勘察测绘领域的应用迅速发展。对比传统测绘,成本更低、效率更高,且具有高分辨率、高可靠性、不受地形影响的特点。

操作员通过手动或自动操控无人机,进行高精度航拍,经过专业软件后期影像处理后,快速获取地形数据。

09

SESP-U1无人机应用飞行仿真(二)-助力无人机人才培养

针对无人机专业建设所存在行业应用内容缺乏的问题,武汉傲睿尔科技有限公司SESP-U1无人机应用仿真培训系统作为一款面向教育培训的无人 机行业应用仿真平台,依托精细化建模及飞行控制仿真技术,提供基础飞行、电力安防、测绘、航拍、植保等多个行业 应用训练项目,为用户提供全套无人机仿真培训解决方案。

10

IN-TRESTING | 一份来自空客对于UAM的解答

对于城市空中交通这个新兴领域,相信大家仍有许多疑问。空客就曾在社交软件上收集了来自群众的提问,让我们一起看看作为传统航空巨头对此有何解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