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对马里的一个锂矿进行调查

2022-03-24 16:23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DroneMapping被任命为顾问,对马里南部的一个潜在锂矿区进行空中勘测。该项目总面积约为18000公顷。客户要求制作正射影像和DTM产品。控制点被放置在场地周围。...

3DroneMapping被任命为顾问,对马里南部的一个潜在锂矿区进行空中勘测。该项目总面积约为18000公顷。客户要求制作正射影像和DTM产品。控制点被放置在场地周围。使用测量GPS对这些点进行测量,精度在20mm以内。由于基线较长,RTK不适合作为一种选择,因此对原始GNSS测量进行了后处理。由于电力供应受限,飞行作业历时3天,平均每天飞行3次。在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条件下,总共飞行了850公里。每天的温度经常超过40℃,风速超过14米/秒。

轨迹的后期处理使INS系统得到了很好的结果。所有的数值都在公差范围内。目标图像以XYZ和OPK为参考,准备用于摄影测量程序。

摄影测量是相对直接的,并输出了标准的输出。需要对DTM进行少量的人工分类,因为大多数的人工痕迹可以通过自动算法来分离。处理工作在72小时内完成。

DTM、正交马赛克和等高线作为最终输出被生成。

这是在具有挑战性的环境条件下进行的一次相当简单的调查。任务成功的主要原因是仔细的计划和保持现场的效率。

对于我们最老的航空测量无人机来说,这是它的最后一次任务,因为它将会退役。在过去的几年里,这架飞机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飞行了数千公里的路程。它的防滑板上已经收集了超过12个不同国家的泥浆,并且运作完美。然而,现在是时候向它告别了,因为我们迎来了一个摄影测量传感器、更多飞行时间和操作简便的新时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