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Huuver,这种认为是坦克的无人机!

2022-03-24 10:47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Huuver 配备履带,能够在崎岖的地形上翻滚,然后凭借其八个转子起飞。这种混合无人机是来自五个欧洲国家的组织之间合作的结果。无人机的弱点之一是它们的自主性...

Huuver 配备履带,能够在崎岖的地形上翻滚,然后凭借其八个转子起飞。这种混合无人机是来自五个欧洲国家的组织之间合作的结果。

无人机的弱点之一是它们的自主性。将设备保持在空中会消耗大量电力,而增加电池容量会使其更重,最终会增加相当多的飞行时间。Huuver试图解决这个问题,这要归功于它在地面上移动的能力。

这是一个国际项目,有来自波兰、奥地利、芬兰捷克共和国和西班牙的组织参与。混合动力无人机有轨道,放置在转子周围。因此,该设备不需要转换,它直接降落在轨道上。这使它能够像坦克一样在崎岖的地形上移动。

Huuver 共重 23公斤,长 1.37 米。在两种运动模式之间切换可以让它的自主性增加 30 倍。因此它的飞行时间从大约 20 分钟到地面长达 10 小时。该无人机还配备了索尼 4K 光学相机、FLIR热像仪、伽利略定位系统和激光雷达。因此,它可以使用移动应用程序进行远程控制或编程为自主飞行。

这种混合无人机主要用于专业用途,例如救援行动、监视巡逻任务,甚至是工业用途。团队表示,在完成研发阶段后,他们已开始营销阶段。但是,他们尚未提供有关价格和发布日期的任何信息。

尽管无人机取得了令人着迷的发展,但它们仍然存在许多局限性。虽然它们大部分时间都在空中无限运行,但它们在地面任务中的效用是不可能的。该项目克服了局限性,为新兴的自动驾驶汽车市场提供了答案和技术解决方案。用于船舶高效迁移的混合无人机-UGV (HUUVER) 的概念描述了如何创建一个平台,该平台以一种优雅的方式将两种类型的推进系统结合在一个紧凑且高度集成的自主无人机中。

关于Huuver

该无人机将是第一个与伽利略导航系统完全集成的无人机,受益于身份验证服务和精确导航解决方案。所提出概念的动机直接来自用户的角度和期望,其中灵活性、可靠性、全球覆盖率是最受关注的。为了完成与最终用户的交互,该系统还将包括一个连接到无人机的基于服务器的应用程序,具有规划和管理无人机任务和导航等功能。该系统的一个重要部分是移动设备,作为最终用户的直接应用、任务发射和控制工具。

HUUVER 将成为填补当前无人机解决方案不足的无人机。无人机的建造结合了飞行和驾驶机器的优势。这是什么意思?几乎全地形运动的能力,如飞行、栖息、驾驶、攀爬、垂直起飞和着陆。它将被建造用于在各种困难的条件下执行专业任务。地面移动的能力将允许到达空中无法到达的区域。

移动应用

轻量级移动应用程序将是基于服务器的应用程序的扩展,专用于具有大量用户表示的应用程序。与外壳应用程序相关的选项和信息调色板将显着减少,但另一方面,由于现有的电信基础设施,HUUVER 系统的该层将最容易部署并获得全球覆盖。该应用程序将可供所有人从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到装有 Google Android 系统的移动设备上,并在 Apple App Store 中为 Apple iOS 下载。此应用程序将允许检查无人机的可用性并调用它来执行救援任务,观察无人机的定位、到达时间、系统的健康状况以及与任务状态相关的许多其他内容。无需专业知识,每个人都可以轻松使用移动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使用专用 API 连接到任务管理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