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巴西Eve Mobility公司创建了联盟,为迈阿密UAM的发展出售eVTOL飞船

2022-03-21 10:37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3月2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城市空中交通(UAM)附属公司Eve已经签署了两项协议,为在迈阿密推出电动起降(eVTOL)飞机做准备...

无人机网3月2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城市空中交通(UAM)附属公司Eve已经签署了两项协议,为在迈阿密推出电动起降(eVTOL)飞机做准备,包括计划在该城市的机场和主要会议中心之间的空中出租车班车。

第一项发展涉及在Eve和UAM基础设施、技术和用户组织之间建立一个联盟,为迈阿密海滩会议中心和机场之间的eVTOL空中出租车制定操作概念(CONOPS)计划。第二件事是公司与Global Crossing Airlines Group(GlobalX)共同签署了一份购买Eve飞机的意向书,GlobalX是一家美国121国旗和补充航空公司,运营空客的A320系列飞机。

GlobalX的交易使Eve eVTOL飞机的订单总数达到1785架,该公司计划在2026年开始交付飞机,在这之前有很多工作要做。据Eve公司称,同样重要的是它与GlobalX公司的合作潜力,即作为新财团CONOPS项目的一部分,在迈阿密及其周边地区开发无人机服务。

在该集团下,Eve将与eVTOL UAM服务提供商和基础设施开发商Skyports、航空航天和国防技术公司L3Harris以及非营利性的社区空中机动性倡议(CAMI)合作,后者负责促进下一代运输工具的发射和整合。这一集体努力的目标将是为迈阿密服务产生一个可行的、前瞻性的CONOPS文件。

根据Eve的发布,Skyports将监督UAM飞机vertiports的设计、建造和运营细节;L3Harris将整合下一代空中交通管理技术,以实现eVTOL运营;而CAMI将负责UAM与社区的整合--最初是组织财团与公众就迈阿密未来的空中出租车班车进行磋商和交流。

Eve公司联合首席执行官Andre Stein说:“迈阿密-戴德县和佛罗里达州为Eve公司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在我们期待引入UAM业务时,可以在北美和其他地区的市场上复制一个蓝图。Eve和财团已经获得了宝贵的见解,了解我们和我们的同行如何能够最好地准备生态系统,以安全地启动和扩大规模。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与迈阿密-戴德县的所有利益相关者和社区合作,开展这一运营理念的下一阶段工作。”

该联盟最初的“倾听和学习”期预计将持续到2022年6月30日。根据这一过程中获得的见解,该集团将采纳社区的意见,并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向县政府和公共利益相关者提交其CONOPS提案。

GlobalX公司首席执行官Ed Wegel表示,他将关注这项工作的进展,并期待其Eve eVTOL飞机成为迈阿密和其他地区未来UAM服务的一部分。Wegel说:“我们很荣幸与Eve Air Mobility公司合作,并相信他们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合作能确保Eve公司成为定位最佳的eVTOL制造商。这些eVTOLs将使我们能够在整个佛罗里达州南部扩大我们的市场,将我们的客户带到他们在MIA和FLL的航班上,以及在基韦斯特和所有群岛、那不勒斯和棕榈滩的本地飞行。这将有助于延伸和扩大我们的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