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网本周TOP要闻汇总(2022年3月13日-3月19日)

2022-03-21 10:13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1、美国最大天然气公司使用斗山氢动力无人机进行管道巡检

斗山创新与美国最大的能源公司 SoCal Gas (美国南加州天然气公司) 宣布合作,共同促进长续航的氢动力无人机在石油天然气管道巡检中的应用。

2、新品速递|无人机健康管理系统。时刻监测,使用更安心

随着无人机智能化程度不断提高,由此带来的可靠性与安全性问题日趋突出!健康监测管理系统,将针对这一问题,实时监控,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满足智能化无人机的持续使用,故障预测与健康管理技术应运而生

3、愿天下无假!

打假,维权

1200架无人机助力“诚信315”

共创品质消费,我们一起行动!

4、斗山&赫星"携手赋能"氢动力无人机产业

HEX赫星科技有限公司和斗山创新公司联合推出了HEX赫星生态系统系列的新作品--斗山氢能源无人机。HEX赫星生态系统目前以Cube飞控系列为核心开发各种配件及载板。

5、DJI Action 2 磁吸保护框正式上线!

6、千乘动力新能源电站,耀目登场!

【详情】

7、看这篇,学习正确使用极飞P100农业无人机

你好啊新农人,新机到手,你一定迫不及待地想要加入作业的队伍中了。

为了让大家在作业期间能够规范地操作农业无人机,减少因为人为失误造成的设备故障或损坏,我们准备了以下极飞 P100 2022 款农业无人机的操作教学视频。

8、科卫泰无人机探索边检管控新战法,海口边检喜获公安部技术革新优秀奖

近日,总站“海港口岸监管无人机立体管控技战法应用”项目获评公安部、全国总工会组织的2021年全国公安基层技术革新优秀奖,这是该项目继获得首届全国移民管理机构科技创新应用大赛优秀奖之后得到的又一次肯定和鞭策。

9、IN-SKY | 新能源交通要上天?eVTOL的全球兴起也许是个必然

面对逐步恶化的气候状况,世界各国已建立了基本共识,其中引起气候变化的主要因素便是温室气体。为此,各个国家都在不断推进低碳以及零碳转型,以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

10、城市管理巡查中,普通无人机2-3次才能完成的任务,Falcon 1次即可完成

随着城市建设迅速发展,城市化进程逐步加快,城市管理工作量也急剧增加,但人工巡查效率低下,尤其涉及高层建筑违建、施工场地扬尘等问题,因其违规时间短、易反复、隐蔽性强,对城市管理工作造成阻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