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AiRMOUR帮助欧洲城市实现医疗保健无人机的腾飞

2022-03-21 10:09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3月20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AiRMOUR项目正在为欧洲城市起飞的城市空中交通奠定基础,特别是在紧急医疗服务领域。AiRMOUR项目帮助找出不同的利益...

无人机网3月20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AiRMOUR项目正在为欧洲城市起飞的城市空中交通奠定基础,特别是在紧急医疗服务领域。AiRMOUR项目帮助找出不同的利益相关者在不久的将来需要采取的行动,以便在紧急医疗服务中大规模地使用无人机。利益相关者包括城市、运营商、监管机构、研究、企业和医疗部门本身。共有来自6个不同欧洲国家的13个合作伙伴参与了这个欧盟的地平线2020资助项目,该项目将持续到2023年底。来自芬兰VTT技术研究中心的首席科学家、AiRMOUR项目协调员Petri Mononen说:“即使AiRMOUR的最终结果将在接近项目结束时公布。我们的时间表也非常耐人寻味,我们对这样的方式感到非常兴奋,进一步促进了欧洲关于城市空气流动性的活跃讨论。”该项目的第一次实际演示将在秋季组织,以验证研究工作。将在斯塔万格(挪威)、赫尔辛基(芬兰)和卡塞尔(德国)测试无人机运输医疗产品和紧急医疗服务人员(通过测试假人)。在卢森堡和迪拜,测试将以模拟方式进行。

为城市规划者开发的城市空气流动性地理信息系统工具

该项目的主要产出将是为城市和其他利益相关者提供的城市空气流动性(UAM)培训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开始)、UAM整合指南和UAM GIS工具。GIS工具协助城市规划者和决策者将地面和空中的综合数据可视化,如噪音、自然保护、禁飞区和流动热点。AiRMOUR合作伙伴Robots Expert的德国区经理Benoît Larrouturou说:“能够将影响可视化,就能增加理解,并允许更多基于事实的决策。它帮助城市规划者和决策者进行三维思考。”

超过1000名市民参与了无人机接受度调查

在今年春天,AiRMOUR收集了利益相关者和公众对城市空中交通的接受度和社会经济影响以及其支持紧急医疗服务的潜力的意见。该调查将吸引挪威、瑞典、芬兰、荷兰、卢森堡和德国的1000多名参与者。调查结果将于6月在AiRMOUR网站和社交媒体上公布。目的是在实际演示期间重复调查,并在AiRMOUR复制者城市推广,以扩大影响。AiRMOUR合作伙伴LuxMobility的高级顾问Lucy Mascarenhas说:“该调查包括与本项目调查的主题有关的问题,包括隐私、安全和风险、噪音和视觉污染以及对不同紧急医疗服务用例的接受程度。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的结果与去年欧洲安全局关于同一主题的广泛调查的结果相比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