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驾驶直升机完成铁路检查

2022-03-12 11:10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3月12日报道,据《UST》消息,UAVOS证实,它已经使用该公司的无人机(UAV)和摄影测量/GIS软件进行了一个铁路公共设施检查项目。该项目涉及检查超过3000公...

无人机网3月12日报道,据《UST》消息,UAVOS证实,它已经使用该公司的无人机(UAV)和摄影测量/GIS软件进行了一个铁路公共设施检查项目。该项目涉及检查超过3000公里的铁路基础设施,包括铁轨、电力线和其他公用设施。

该项目的目标是将无人检测技术应用于铁路基础设施的测绘,以实现精确的可视化,提供快速和精确的潜在损害识别,从而提高铁路员工的工作场所安全

数据收集是通过UAVOS的UVH-25EL电动无人直升机和Borey固定翼无人机进行的,配备了两种不同类型的传感器,LiDAR用于地理参考的三维点云索尼数码相机用于三维空间数据。此外,UAVOS进行了大批量的数据测量管理,并将测速测量与航空照片和LiDAR数据相结合,以帮助将其纳入地理信息系统的基础。

进行了地面控制测量,以确定参考大地测量网的坐标和高度的测量精度。确定参考大地测量网的坐标和高度的准确性允许创建一个精确的三维点云。然后进行了航空测量,并进行了数据处理。该项目的目标是分析高精度的空间数据,并从机载数字摄影测量中创建一个三维线路图。高精度的航空图像使UAVOS团队能够识别结构的完整性,潜在的缺陷,如破碎的绝缘子,以及铁塔的状况。

该铁路公司的成果和收益包括:

拍摄了500,000张RGB图像,发现了大量的缺陷

在GIS的后处理过程中,创建了高度精确的3D空间数据

基础设施数据检测的收集使铁路公司的土地租赁成本大幅降低,因为土地分配的边界规范。

与传统的检查方法相比,收集到的铁路公共设施数据更加精确,生成的报告便于进行维修工作的维护团队使用,加快了检查过程,确保了整体安全。

UAVOS的电动UVH-EL25无人直升机和Borey固定翼无人机是铁路基础设施勘察的理想选择,可以轻松安全地从空中进入具有挑战性的区域,在一次飞行中可以覆盖更大的表面,获得更高分辨率的图像,以及高效和经济的空中数据采集。

Borey固定翼无人机,MTOW为15公斤,能够携带多达4公斤的有效载荷,飞行时间长达1小时,航程可达220公里。UVH-25EL无人直升机是专门为商业用途和数据采集应用而设计的,使用LiDAR系统作为多合一的三维测绘设备。完全自主的UVH-25EL配备了一个电动发动机装置,在携带5公斤的有效载荷时,具有高达1.5小时的飞行续航时间。

UAVOS的首席执行官Aliaksei Stratsilatau评论说:“铁路公司对开发数据系统有强烈的兴趣,以获得更好的基础设施概况。因此,我们很高兴与我们的客户一起完成一个项目,将铁路网数字化,从而改善检查和维护。”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