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投掷器,万物皆可空投?

2022-03-10 10:05 性质:转载 作者:历正科技 来源:历正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在飞手圈,一款名为“投掷器”的无人机周边产品,被很多飞手种草分享。据圈内人士使用心得:只要无人机能起飞,可空投任意物品!在购物平台上此类投掷器,价...

最近在飞手圈,一款名为“投掷器”的无人机周边产品,被很多飞手种草分享。据圈内人士使用心得:只要无人机能起飞,可空投任意物品!

在购物平台上此类投掷器,价格从几十元到数百元不等。产品宣传中不乏精准投放、远程投掷的介绍,可用来派送文件、钓鱼打窝、分撒花瓣等。

相关测试视频中,有使用瓶装矿泉水、袋装白砂糖、罐装碳酸水、盒装打火机的2米悬停放置、50米垂直空投、50米直线抛投的测试。

在测试视频中,无人机悬停2米投放,所有物品都能精准落地。测试50米的垂直空投,物品落地后距离目标位置偏差在2米左右。

据介绍,瓶装矿泉水落地破碎后,液体溅射可达2米。罐装碳酸水破碎后,喷射范围可达5米。盒装打火机撞击地面后,大部分直接爆炸,碎片飞溅有10米远。

在进行50米直线抛投时,前几次抛投距离目标偏差5米以上。通过计算公式预算投点后,可以投掷到目标附近3米左右的范围内。

目前能使用类似投掷器的无人机,不仅可被“历正科技无人机防御系统”侦测识别和干扰打击,通过系统还可查看对应无人机的身份信息,并对这些无人机进行区分管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