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英国Skybus项目研究用于大规模UAM运输的大型eVTOL

2022-03-08 10:32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3月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英国Skybus公司已经完成了一项关于使用大型电动垂直起降飞机(eVTOL)作为大众空中交通形式的可行性研究,该飞机可能像该...

无人机网3月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英国Skybus公司已经完成了一项关于使用大型电动垂直起降飞机(eVTOL)作为大众空中交通形式的可行性研究,该飞机可能像该组织的名字一样运作。

Skybus公司的研究着眼于飞行一个六旋翼、可容纳30人的eVTOL飞船的可能性,作为大众用户城市空中交通(UAM)对空中出租车概念的扩展。因此,该项目探讨了这些较大的飞行器如何与正在开发的较小的、通常为三到五人的飞行器一起运行,以提供像空中出租车一样的按需城市内空中运输。主要的想法仍然是一样的,用无排放的替代品将现在堵塞在世界道路上的交通提升到空中,但天空客车公司的目标是以更接近于大众运输的能力来做到这一点。

Skybus由英国一级UAM平台机身供应商GKN宇航公司牵头,与Swanson航空咨询公司、Pascall+Watson以及Connected Places Catapult合作。该倡议于2021年启动,由英国的 “未来飞行挑战”资助,这是一个为期四年、价值1.655亿美元的项目,旨在促进在英国研究和创新组织内运作的航空运输创新。其目标是 “汇集电气化、航空系统和自动驾驶方面的技术,创造新的航空旅行模式和能力”。

Skybus公司在其可行性研究中说,它已经确定了在未来的UAM网络中,大型eVTOL飞机与空中出租车一起运营的重要机会。为了促进这一点,它已经开发了一个基于泰晤士河的vertiport概念、经济模型和伦敦地区城市内使用案例的需求预测。

在此范围内,eVTOL空中巴士将为前往vertiport的预定路线提供服务,就像目前地面客车从一个站到另一个站的旅行方式。这些定期的、更高容量的运行将补充并可能在地理上扩大小型空中出租车的按需运营。随着技术的发展,扩大飞行能力,这些大型飞机也可能被用来进入更偏远的地区,如岛屿和山区。

GKN航空航天公司首席技术官Russ Dunn说:“我们致力于为航空业创造一个更可持续的未来,我们相信没有单一的解决方案来实现这一目标。Skybus是GKN航空航天公司雄心勃勃的一个例子,它通过合作激发我们的客户进入新的市场、产品和技术。”

除了为各类未来用户提供更多样化和更方便的eVTOL服务的蓝图外,Skybus计划将实现未来飞行挑战赛的目标,即推进UAM解决方案,为所有参与的旅行者减少总体旅行时间、成本和排放。

英国研究与创新部未来飞行挑战赛主任Gary Cutts说:“未来飞行挑战赛一直对许多不同类型的新型清洁飞机所提供的机会采取广泛的观点。我们的市场研究显示,使用Skybus财团所设想的飞机概念类型的大量分布式航空系统具有真正的潜力,我们欢迎从他们的可行性研究中获得的全系统的见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