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A-techSYN获得爱尔兰BVLOS航班的运营授权

2022-03-07 11:35 性质:转载 作者:Crush 来源:Crush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3月7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A-techSYN已经获得了欧洲航空安全局(EAA)对BVLOS操作的授权批准。该授权将允许A-techSYN在威克洛/爱尔兰的纽卡斯尔...

无人机网3月7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A-techSYN已经获得了欧洲航空安全局(EAA)对BVLOS操作的授权批准。该授权将允许A-techSYN在威克洛/爱尔兰的纽卡斯尔机场(EINC)进行BVLOS飞行。

该授权是根据一项申请颁发的,该申请是为了实施JARUS定义的基于SORA的风险分析方法,并由欧洲航空安全局的法规加以应用,允许特殊类别的无人机在批准的SAIL水平上进行BVLOS飞行。

有了这一成就,A-techSYN将开始一项新的举措,在2022年进行定期飞行,目的是培训新的无人机操作员,并对如何在日常操作中利用CGT50 VTOL无人机进行概念验证。

作为一个无人驾驶航空系统(UAS)的设计者、开发者、制造商和运营商,A-techSYN是一个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供应商。因此,A-techSYN不仅要提供产品,还要帮助客户克服具有挑战性和混乱的监管问题,以实际使用这些产品。

我们将继续与终端用户紧密合作,在培训、文件和风险评估方面为他们提供支持。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客户获得许可,在他们的管辖范围内操作CGT50 VTOL无人机和我们所有的其他产品,进行他们自己独特的操作,有自己的飞行团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