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特拉维夫马拉松达到新高度,以色列推进无人机在城市地区的使用

2022-02-28 10:33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28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无人交通管理(UTM)/USSP专家Airwayz Drones公司宣布,以色列警方将使用无人机网络作为安全工作的一部分,监测2022...

无人机网2月28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无人交通管理(UTM)/USSP专家Airwayz Drones公司宣布,以色列警方将使用无人机网络作为安全工作的一部分,监测2022年特拉维夫三星马拉松比赛,由Airwayz基于AI的动态UTM管理。无人机网络使警方对该地区有更大的覆盖面,同时智能软件可以识别需要警方关注的事件,从而实现更快的反应和更有效的劳动力部署。

由于预计有4万名马拉松选手和相应的人群,该活动由Ayalon高速公路公司在特拉维夫的指挥中心协调和监督。无人机队操作员将沿着路线进行巡逻,而系留的无人机将监测集中区域以及起点和终点线。所有无人机都由Airwayz UTM/USSP连接,允许在城市环境中自由和安全地工作。

以色列创新局主席Ami Appelbaum博士评论说:“以色列国家无人机计划--由以色列创新局、Ayalon公路公司和以色列商业航空局联合发起--一直在努力证明多个无人机运营商在同一城市空域的可行性,我们现在能够将其付诸实践,支持警方维护这一大型活动的安全。这个项目再次证明了为什么以色列将在下一阶段的智能移动领域引领世界。”

无人机将沿着马拉松赛道进行巡逻,尽可能长时间地停留在空中,为警方提供最大的支持。个人操作员将负责无人机巡逻的指定路线,而分析系统将实时检查图像,标记出表明警察有必要关注的行为模式。

Airwayz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Eyal Zor说:“特拉维夫马拉松赛在以色列一直是一个广受欢迎的活动,我们很高兴能扮演一个关键角色。通过这个项目支持警方和Ayalon高速公路,表明在繁忙的城市环境中运营多个无人机队是绝对可能的。我们很自豪地看到,以色列正在推动边界,发展无人机生态系统,并展示了该技术可以为安全、流动性和其他方面带来的好处。”

Airwayz飞行系统和UTM/USSP平台具有人工智能功能,如高级任务规划、远程控制和多种自主飞行模式,可用于各种应用。Airwayz正在开发操作系统,通过无与伦比的技术来管理新的天空,包括多架无人机和空中出租车,这使得无人驾驶航空器(UAV)的可扩展操作成为可能,以支持城市空中移动的商业革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