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系留无人机将帮助NCDOT进行交通管理

2022-02-24 13:18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2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作为美国的一项创举,北卡罗来纳州交通局(NCDOT)下属的两个项目正联合起来,用系留无人机改善道路安全。全州的事故...

无人机网2月2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作为美国的一项创举,北卡罗来纳州交通局(NCDOT)下属的两个项目正联合起来,用系留无人机改善道路安全。全州的事故管理协助巡逻(IMAP)计划和航空部门的无人机计划将从选定的IMAP车辆上部署系留无人机,以增强态势感知能力。这既可以帮助第一响应者评估碰撞等事件,也可以更好地协助整体交通管理。

州交通运营工程师Dominic Ciaramitaro解释说:“在我们的IMAP巡逻队工作的高速公路沿线,摄像头的覆盖范围有差距,所以我们没有完美的态势感知。系留无人机将帮助我们填补这些空白。”

IMAP卡车配备了多种专业工具,以协助受困的驾驶者或与第一反应者进行现场管理。但传统上,交通运营人员一直在通过交通摄像头查看视频资料,或者他们从现场的响应者那里收到报告。在他们的工具包中加入Fotokite系留无人机,将使操作人员能够实时获得更多信息,并获得更高质量的视频。

这种高度便携的无人机可以飞到150英尺,拍摄视频并向全州交通运营中心(STOC)、区域交通管理中心以及事故现场的应急管理人员进行现场直播。这种即时信息将使现场或接近事故的人有一个更安全的环境,同时,允许中心更好地管理交通并与公众分享更准确的旅客信息。

IMAP团队最初正在测试两个系留无人机系统以评估其功效,他们说已经看到了创新技术的成果。作为其在该领域的首次行动,一架无人机被部署到费耶特维尔的美国13号公路和95号州际公路交汇处附近勘察一场车祸。该飞行器在空中连续飞行了近五个小时,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态势感知。

NCDOT的交通运营部门将在完成试点评估后考虑未来部署系留无人机。同时,你可以在这里看到系留无人机的行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