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接棒“冬奥”,冲刺“亚运”,千机秀无人机表演西湖首飞,开启千机亚运倒计时200天!

2022-02-23 17:17 性质:转载 作者:千机秀 来源:千机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杭州2022亚运会- 千机·亚运倒计时200天 -2月21日晚8点,杭州2022年亚运会正式进入倒计时200天。在这一重要时间节点,千机创新大胆尝试,调动千架无人机空降杭...

杭州2022亚运会

- 千机·亚运倒计时200天 -

2月21日晚8点,杭州2022年亚运会正式进入倒计时200天。在这一重要时间节点,千机创新大胆尝试,调动千架无人机空降杭州的核心地标——美丽西湖,用科技擦亮杭州城市名片,为亚运会的举办再添助力!

这是西湖历史上首次开展无人机表演,千机创新结合西湖的地理环境、历史文化等特点,在新地标上巧妙设计,让科技更好地与自然风光、人文景观相辅相成,在千机亚运倒计时200天到来之际,让这次千机秀西湖首飞先声夺人、大放异彩!

惊艳北京冬奥会的“大雪花”在无人机表演的加持下,纷纷出现在杭州夜空,呈现出一个梦幻般的冰雪世界,冬奥会的圆满落幕为全民盼亚运开启新篇章。

1000架无人机在西湖上空排列出“三潭印月”的美景,与下方真实的三潭印月相映成趣,凸显出杭州这座城市“接棒冬奥,冲刺亚运”的决心与信心!

随即,在无人机的光影变幻下,“心心相融,@未来;Heart to Heart,@ Future”的亚运主题闪耀在杭州夜空,向世界传递出用心交融、互相包容的理想和自信乐观、共迎美好的期许。

当备受全网观众喜爱的冰墩墩“下班”之后,亚运会吉祥物“江南忆”组合——“琮琮”“莲莲”“宸宸”,三个亲密无间的好伙伴可爱登场,在夜空中发出“2022,相聚杭州亚运会”的盛情邀约。

名为“薪火”的3D版亚运火炬、有着“大莲花”之称的3D版杭州奥体中心依次在西湖上空闪现,既展现了中华文明薪火相传的美好寓意,又点亮了杭州这座城市的活力与魅力。

随着时钟的走动,在2月21日20点,正式开启杭州2022年千机亚运倒计时200天!在流光溢彩的夜幕下,千架无人机用科技表达对杭州亚运会的诚挚期待和璀璨祝福!

随着杭州亚运会会徽以及千机创新集团、浙江风盛千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LOGO的出现,此次杭州亚运会倒计时200天无人机表演秀正式落幕。

本次无人机表演在人民日报等官方媒体直播,#西湖上空无人机亚运主题表演# 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榜单,被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钱江晚报、中国蓝新闻等媒体转发报道,阅读次数达2056.8万。

这场炫酷的无人机表演不仅是杭州风采的展示,更是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中华体育精神的传递!

千机创新以科技助力体育,让这场世界级的体育盛会更加光彩夺目!200天后,期待每一位运动健儿圆梦亚运,为国争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