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苏格兰郡试行无人机医疗运送到NHS设施

2022-02-21 13:24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2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苏格兰东部的安格斯县正在与无人机初创公司DTLX合作,开始测试无人机在地区医院和实验室之间运输医疗用品,这是英国国...

无人机网2月2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苏格兰东部的安格斯县正在与无人机初创公司DTLX合作,开始测试无人机在地区医院和实验室之间运输医疗用品,这是英国国家卫生服务系统(NHS)转向无人机以获得比地面车辆更快的选择的另一个例子。

试验将从沿海城市Montrose开始,在安格斯的各种NHS设施和邓迪的设施之间运送医疗用品和实验室样品,邓迪在南部约26英里的空中。该项目最初将寻求加快NHS应对COVID-19大流行病的努力。然而,如果成功的话,它可以扩展到整个苏格兰北部,那里崎岖的地形和人口稀少的大片地区会使居民容易获得医疗保健服务成为一种挑战。

安格斯管理委员会的最高官员David Fairweather表示:“这种水平的改进有可能通过减少测试时间,加快对病人的诊断,使拯救生命的治疗更早开始,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减少对目前昂贵的出租车运输的依赖而降低国家医疗服务系统的成本。随着对Covid-19检测的大量需求的持续,我们很高兴在国家医疗服务系统需要更多支持的时候,通过创新技术来增加与我们农村设施的连接。”

该计划将在水星无人机港口运营,这是一个由DTLX管理的项目,与安格斯当局合作,在一系列公共和企业任务中推广使用无人机。到目前为止,大部分活动都是为海上风电和其他能源设施提供服务,但DTLX也一直在以其他方式展示该工艺的效率。它将在3月启动的使用无人机为国家医疗服务体系运输医疗用品的测试将扩大这一活动范围,并迎来超越视线的飞行。

该计划还与安格斯官员的长期计划相吻合,即鼓励在该县的交通和能源领域采用可再生解决方案,并使其成为包括无人机在内的新兴技术的中心。公私合营的 “水星”无人机港口就属于这种情况,它由英国政府为安格斯及其周边地区提供的3600万美元的发展基金资助。

英国政府苏格兰部长Iain Stewart对该项目说:“无人机在苏格兰有巨大的潜力,从将健康服务连接到偏远社区,到帮助维护可再生能源装置,再到协助苏格兰水产养殖和环境监测。”

安格斯远不是苏格兰唯一一个争相在不断上升的无人机活动中占有一席之地的地方。上个月,苏格兰西海岸的阿盖尔和布特地区宣布,计划使用无人机从一个作为研究、开发和培训设施的中心向赫布里底群岛飞行送货。参与其中的是无人机基础设施和运输专家Skyports公司,该公司在大流行病的不同时期为苏格兰的偏远NHS设施提供了医疗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