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学会这几个运镜技巧,出手即大片!

2022-02-19 11:03 性质:转载 作者:飞宇稳定器 来源:飞宇稳定器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明天就是美好的周末啦,今天小鱼以蝎子系列稳定器为例,教大家拍一些与周末适配度极高的短片,日系、MV风、日常vlog...不同场景不同风格随手就来,出手即大片。...

明天就是美好的周末啦,今天小鱼以蝎子系列稳定器为例,教大家拍一些与周末适配度极高的短片,日系、MV风、日常vlog...不同场景不同风格随手就来,出手即大片。

日系《情书》

设备:飞宇蝎子+ Sonny A7S3

模式:航向跟随模式

拍摄教程:

运用前景遮挡,弥补不必要的留白,镜头画面由绿植缓缓转向人物,留给观众更多期待感和想象空间。

经典的日剧跑为视频注入灵魂,给画面更多的动感。拍摄时适时加入一些剧情和情绪,更能引起观众共鸣。镜头拍摄人物奔跑时的表情、后背以及全景画幅,画面中景全景切换,交代整体环境和事件。

最后摄影师在高处,模拟摇臂镜头,拍摄人物从树枝的间隙中缓缓走出,与镜头互动作为结束画面,更彰显自然。快来拍摄你的专属《情书》吧~

草地mv

设备:飞宇蝎子 + Sonny A7S3

模式:双轴跟随模式

拍摄教程:

镜头特写芦苇空境,摄影师侧面跟随人物穿梭于草丛。

人物站于草地,摄影师环绕人物拍摄中景,太阳落在脸上与阴影部分的对比,巧妙利用光影能让画面更具美感和氛围感,逆光拍摄还能增加表现力。

人物手握芦苇旋转,摄影师猫步半环绕呈现人物动作,随后中景拍摄人物表情动作,向后拉出。拍摄过程使用全景和特写画面交错,更利于增添画面层次感。

最后侧面跟随拍摄人物奔跑,作为结束画面。

日常vlog

设备:飞宇蝎子Pro+ Sonny A7S3

模式:双轴跟随模式

拍摄教程:

小景别拉出,呈现人物出场和玩偶互动,交代环境和人物关系。

摄影师背后跟随拍摄,微微上下晃动镜头,增添画面呼吸感,更利于观众带入翱翔的感觉。

锁定蝎子Pro的俯仰轴向前推进拍摄,到位后半环绕宇妹,最后后拉运镜,呈现人物和环境的整体画面。

飞宇科技,专注摄像稳定技术的研究,先后推出了运动相机稳定器,手机稳定器,相机稳定器,公司秉承“专业化、高品质、精益求精”的企业文化,立志以自主科技创新为立业之本,向各行各业客户提供高品质、高科技含量的产品。

“小时候常常被问:长大要干什么?其实一直没有想清楚,只是觉得未来要做点大事。 长大后默默的工作,不安分的心一直在悸动,其实我们努力追寻的是要短暂的人生不平庸。”

飞宇科技像一个大的平台,这里聚集了一群有梦想但不甘于平庸的年轻人,在充满荆棘的求真道路上不断的挑战和超越自己,坚持,磨砺,对完美的追求,努力做到极限,要用朴实的创新,去打动世界,去赢得世界的尊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