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火箭型无人机时速达219公里,重量不足250克

2022-02-19 10:52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19日报道,据外媒消息,YouTube频道QuadMovr最近发布了一段视频,他们展示了一段令人印象深刻的视频,他们试图用用一架低于250克的火箭无人机以超过2...

无人机网2月19日报道,据外媒消息,YouTube频道QuadMovr最近发布了一段视频,他们展示了一段令人印象深刻的视频,他们试图用用一架低于250克的火箭无人机以超过250公里/小时速度飞行。

这并不是QuadMovr第一次尝试超过这个速度。他之前曾尝试使用3D打印机打印的低于250克的四轴无人机,但不幸的是,结果并不像他计划的那样。总之,在这次新的尝试中,他指出,没有实现目标的原因之一是由于无人机的重量和它的初始配置只允许达到每小时219公里。

据他说:“主要原因是使用Tmount马达,这使得像APC这样的道具无法使用。我尝试了一些不同的Tmount道具,令人惊讶的是,T75mmx5 QGiririan的速度最高。对于速度来说,更少的刀片是最好的。使用带有M5支架的电机将是一个更好的选择。下一次还有改进的余地。

在他的频道的视频描述中,他还为那些对这些无人机模型不太熟悉的人解释了一些情况:

它们是自建的。

你不能在商店里买到。

所有使用过的零件请看标题。(sub250speed drone | sub250speed toka1408 3600kv t75mmx5 hqprop fettec aio35 6s550 95c)

你不可能在一周内学会驾驶这些无人机,这需要几个月/几年的时间。

研究是这个爱好的一个持续部分。

我是以acro模式飞行的,这意味着没有GPS,也没有自稳定功能等。

行动中的火箭

观看视频时,几乎不可能不对QuadMovr始终拥有无人机的速度和完全控制留下深刻印象,这表明他在高速飞行时的经验很丰富。

有几个时刻,我们的印象是他可能会超过219公里/小时这个大关,但不幸的是,这并没有发生。另一方面,由于他现在已经找到了尚未超过250公里/小时的原因之一,他带着新的火箭无人机重新出现并再次进行尝试只是时间问题。请看下面的视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