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Odys Aviation为更远距离的AAM飞行筹集开发资金

2022-02-17 10:29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1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Odys公司启动了一轮1240万美元的融资,以加速其创新的长距离先进空中机动性(AAM)飞机的工作,并预计在2026年获得型...

无人机网2月1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Odys公司启动了一轮1240万美元的融资,以加速其创新的长距离先进空中机动性(AAM)飞机的工作,并预计在2026年获得型号认证。

作为一家拥有1370万美元总资金的Y Combinator S21公司,Odys Aviation希望将其用于将飞机带入原型演示阶段的资金增加近一倍,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实现这一目标。与寻求在日益拥挤的空中出租车领域推出服务的公司相比,Odys Aviation希望生产VTOL飞机,在城市之间进行较长的AAM运输,允许运营商覆盖美国国内所有航线的一半以上。

这种九人座的飞行器旨在使区域旅行更简单、更快速、更便宜,并且比目前的空中或地面选择更少污染。其首席执行官James Dorris说:“旅行不应该是一种痛苦的经历,当然也不应该对我们的环境和社区造成损失。Odys Aviation正在制造一种飞机,在消除旅行痛苦的同时,将二氧化碳减少80%。超越并区别于空中出租车,我们的范围覆盖了65%的国内航班,我们很自豪在成立后这么快就得到了航空公司的青睐。

纠正当今航空运输中经常出现的仓促和紧张的常规情况是该公司的主要目标之一。Odys航空已经设计了VTOL飞机,用于往返于现有的城市直升机停机坪和机场,以及未来的vertiports的AAM服务。使用这些市内设施的目的是为了让乘客更容易和更快地到达,并让他们在类似的中心位置着陆。

一旦进入飞行状态,该飞机的最大速度为555千米/小时,航程为1609千米,巡航高度为9千米。这种速度和相对较大的载客量是为大批量的航空运输运营商量身定做的,目的是在世界最繁忙的一些旅行走廊上以几乎一半的时间为客户提供服务,与现有选择相比,价格具有竞争力。

举例来说,奥迪航空说它的VTOL和稳定的城市内部设施将使AAM服务在圣莫尼卡和旧金山渔人码头之间的时间缩短到1小时55分钟,在圣克鲁斯和塔霍湖之间的时间缩短到1小时15分钟。如果考虑到开车到主要机场的时间,以及商业航班两侧的登记、安检和登机程序,奥迪斯航空说其服务将使这两条航线的门到门总行程缩短三个小时。

正在开发的VTOL依赖于Odys Aviation的专利结构和基于襟翼的提升技术,它允许简单地过渡到悬空飞行,更有效地巡航,并改善AAM服务。环形机翼结构之间有一个空心空间,允许八个螺旋桨在两侧运行,为更快的旅行提供额外的速度。

公司联合创始人兼产品负责人Axel Radermacher说:“飞行Odys航空的航空公司将通过新的点对点航线释放新的市场机会和卓越的旅行体验。此外,他们将通过扩大现有枢纽和机场的覆盖面来加强其现有网络。我们在设计飞机时听取了主要航空公司的意见,以确保我们很适合他们的运营。我们的客户表达了对高生产率、低二氧化碳的飞机的需求,而我们听取了他们的意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