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这部获奖的滑雪电影完全由无人机拍摄,是一部必看的影片

2022-02-15 11:25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2月15日报道,据《MUNDO CONECTADO》消息,对任何人来说,FPV(第一人称视角)无人机捕捉到的令人惊叹的图像已经不再是一个惊喜。这...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2月15日报道,据《MUNDO CONECTADO》消息,对任何人来说,FPV(第一人称视角)无人机捕捉到的令人惊叹的图像已经不再是一个惊喜。这次的视频是短片FLOW,在High Five滑雪节上被评为2021年最佳国际滑雪短片。在一个令人叹为观止的序列中,这些图像邀请我们与滑雪者Sam Favret一起走下位于法国的著名的夏蒙尼勃朗峰山。

这段令人印象深刻的视频是100%用FPV无人机拍摄的。FLOW背后的五人团队使用了配备Zenmuse X7相机的DJI Inspire 2无人机,以及DJI Mavic 2 Pro。这部短片的伟大之处在于,由于大流行病的限制,几十年来霞慕尼-布朗山首次出现了空旷。该片的导演 Maxime Moulin知道他面临着一个独特的机会。

Maxime Moulin表示:“景观是原始的,几乎没有人迹。有一种关于我们可以做什么的自由感。它比平时更平静,更放松。”

由于滑雪者的升降机关闭,他们三人不得不徒步爬山。这是一个超过五个小时的攀登过程,面临着在雪地上行走的困难。然而,最终的结果肯定是值得攀登的。

由于摄制组只有一次机会来拍摄最原始的风景,所以导演首先驾驶无人机来确定路线,并确定如何拍摄。然后,与滑雪者Sam Favret商定了整个路线,并在下降过程中使用了通信无线电,以便双方能够沟通并调整图像的捕捉。

由于摄制组只有一次机会来拍摄最原始的风景,所以导演首先驾驶无人机来确定路线,以及确定如何拍摄。然后,与滑雪者Sam Favret商定了整个路线,并在下降过程中使用了通信无线电,以便双方能够沟通并调整图像的捕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