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网本周TOP要闻汇总

2022-02-14 10:24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1、高巨创新惊艳亮相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2月4日晚在国家体育场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本届冬奥会开幕,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进行现场直播,新华网进行图文直播。

2、研发无人机像拼乐高一样简单,能赋予千亿市场价值?

作为人工智能爆款的「无人机」产业,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甚至连谷歌亚马逊等科技巨头也纷纷涉足无人机的应用和开发,使无人机产业站上投资追逐的风口。

在全球无人机行业,虽然大疆占据了大部分市场份额,但很多玩家也在不断研发差异化的无人机产品,在新兴的行业级无人机细分赛道实现“弯道超车”。

作为行业“资深玩家”之一的科比特航空

是全球领先的无人机厂商和移动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服务商,在无人机产品的研发上已投入超过10亿费用,尤其在核心部件上的研发和生产,极大地推动着行业的变革。

【详情】

3、复亚智能无人机机场为重庆警务工作注入新动能

为持续探索无人机在城市安防中的应用,近日,重庆某公安分局率先引入复亚智能无人机自动飞行系统,投入到重要节点安保执勤任务中,确保辖区治安大局整体平稳,为警务工作再添新“警力”。

4、国际首次!北斗走进“雪如意”助力北京冬奥会更智能 | 科技冬奥

当你走进一座陌生的体育馆,一边问路一边寻找目的地时,当你第一次来到一家大型商场,对照指示标志却找不到跟朋友约好的见面位置时,你是否也想过:“如果室内也能用导航就好了!”

这样的期待,在2022北京冬奥会场馆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成为了现实。

5、核心期刊《中国电力》2022虎年第一期封面刊载云圣智能四款产品

核心期刊《中国电力》2022虎年第一期封面刊载云圣智能四款软硬件产品:虎鲸无人机、虎穴全自动机场和虎视四维全息管控平台,以及补齐天地联动的输变电一体化巡检地面机器人猎鹰-C100。

6、F60凭什么成为万千农户的选择?

7、Natilus货运无人机的混合翼设计可多装60%的货物

目前,空运速度惊人,但也非常昂贵,而海运则慢得多,也相对便宜一些。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初创公司Natilus要用一种新型的无人驾驶飞机来弥补空运价格昂贵的缺点,这种飞机采用独特的混合机身,比同样大小的飞机多装60%的货物,计划在2025年首次交付

8、余从戎,回来吧,你的飞机都有了

1951年4月17日,第四次战役接近尾声时,中央人民政府人民革命军事委员会和中央人民政府政务院颁发了《关于航空工业建设的决定》,在《决定》的指引下,中国的航空工业展开了艰苦奋斗的历程。《决定》也成为新中国航空工业的“出生证”。

9、90km风雨巡航,25V无人机出色完成评测,无人机警务领域实现全场景应用

上海市公安局由警务航空队牵头,边防港航分局全程配合,浦东分局技术支持,于洋山港以小洋山治安派出所为起降点举行了复合翼无人机性能评测。比测期间公安部三所、消科所、无线电管理局、市保安公司均派员到场技术支持。


10、美国Joby Aviation韩国SK Telecom,加入韩国中端eVTOL计划

韩国SK Telecom(SKT)和电动垂直起降飞机(eVTOL)专家Joby Aviation公司宣布达成协议,在东南亚最前沿的下一代交通市场城市之间开发先进的空中移动(AAM)共享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