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如何在Autel Sky中轻松上手新品无人机?快来收下App教程宝典

2022-02-11 10:06 性质:转载 作者:道通智能无人机 来源:道通智能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新的「 Autel Sky」是道通智能为EVO Nano系列、EVO Lite系列无人机而开发,集飞行控制、拍摄、剪辑和分享于一体的应用程序。简洁美观的UI交互设计、通俗易...

全新的「 Autel Sky」是道通智能为EVO Nano系列、EVO Lite系列无人机而开发,集飞行控制、拍摄、剪辑和分享于一体的应用程序。

简洁美观的UI交互设计、通俗易懂的飞行教学、多种拍摄模式和丰富功能玩法,用户在享受航拍乐趣的同时让大片唾手可得,更有多款模板与配乐可供选择,从拍摄到剪辑一气呵成,成就影像新境界。

如何通过App轻松实现对飞行器的飞行控制与拍摄操作?以EVO Lite+无人机为例,带来Autel Sky系列教程的首次飞行和基础拍摄,快收下这份App快速上手宝典。

1应用程序下载您可以进入道通智能官网下载页面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Autel Sky App并完成注册。

注意,首次开启无人机并打开App时,需根据页面指示完成飞行器激活。若App初始界面提示有新固件,请根据页面提示更新固件。点击下图,回顾EVO Lite系列无人机首飞准备、电池充电、桨叶拆装、对频、云台校准教程内容。


2首次飞行

飞行前请选择无障碍物、无遮挡的开阔环境,取下飞行器云台保护罩并展开机臂,连接手机和遥控器。先开启遥控器,将飞行器水平放置于地面后开启飞行器。

>>>>

安全设置与检查 

打开Autel Sky App,点击 [开始航拍]。请在飞行前先检查安全设置,调整 [飞行高度]、[最远距离]和 [返航高度],[返航高度]需调整到高于附近建筑物或障碍物的高度。此外,你也可以选择 [新手模式]自动设置安全的飞行高度、距离和速度。

>>>>

起飞:一键起飞 

连接成功后,确认App没有警告或异常提醒。按住并滑动图传界面左侧的[起飞] 按钮,飞行器自动起飞并悬停。飞行器起飞后,[起飞] 按钮将变为[返航] 按钮。

>>>>

起飞:手动起飞 

您也可以选择内掰、外掰摇杆的操作方式,使电机进入怠速状态。以默认的美国手为例,缓慢向上推动左摇杆,飞行器即可逐渐上升。

>>>>

摇杆操作 

以默认的美国手为例,飞行时,左摇杆负责控制飞行器高度与机头朝向,右摇杆负责控制飞行器前进、后退以及左右飞行。

>>>>

查看姿态球 

飞行时,在App图传界面的左下方通过姿态球可实时查看飞行器相关信息,将遥控器正对姿态球上的飞机图标,可使图传质量达到最佳状态。

>>>>

降落:自动返航 

点击图传界面左侧的[返航] 按钮,选择[滑动降落] 飞行器将自动返航。长按遥控器[Home] 键,飞行器也会自动返航。

此外,在飞行器低电量报警时,也会执行自动返航动作。低电量报警标准可以在设置菜单的[安全] -[飞行器电池信息] 中调整。

>>>>

降落:手动降落 

手动打杆将飞行器降落在安全位置,此时下拉左侧摇杆保持几秒即可关闭飞行器。

3基础拍摄

飞行前请选择无障碍物、无遮挡的开阔环境,将无人机起飞至离地面2.5米以上的高度。

>>>>

飞行档位设置 

您可以在图传界面左上角选择[飞行档位],值得注意的是,当飞行器处于狂暴档状态下,飞行速度大于10m/s时避障功能将失效,请谨慎选择并飞行。

>>>>

云台角度调节 

拍摄时,遥控器左端的拨轮可调节云台俯仰角度。

>>>>

变焦 

您可以使用3种方式实现对无人机的变焦操控:① 点击图传界面右侧 [变焦] 按钮可选择2倍或4倍变焦;② 长按[变焦倍数] 调出变焦罗盘,最高可实现16倍变焦;③ 双指滑动放大、缩小屏幕也可实现变焦功能。

>>>>

清屏 

向上滑动屏幕可清屏,隐藏图传界面的所有图标按钮,向下滑动屏幕即可调出参数设置界面。

>>>>

拍照与录像 

在拍照状态下,点击右侧[拍照设置] 按钮可设置拍照模式和图片分辨率。设置完成后,点击屏幕右侧白色[快门] 按钮或遥控器右端按键即可拍照。

在视频状态下,点击右侧[视频设置] 按钮可调节视频分辨率、视频帧率。设置完成后,点击屏幕右侧红色[录制] 按钮或遥控器右端按键即可开启 / 结束录像。

>>>>

边拍边录 

在[视频设置] 中打开[边拍边录] 功能,即可实现拍摄视频过程中,间隔一定时长同步拍摄照片。

>>>>

查看拍摄素材 

点击图传界面右下角的[相册] 按钮进入App相册,可实时查看、下载航拍素材。

以上就是本期带来的Autel Sky App官方教程,关于产品的更多使用教程及飞行技巧将陆续推送。欢迎小伙伴们收藏、点赞、分享朋友,教你轻松玩转道通智能无人机

  深圳道通智能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享有“中国硅谷”之称的国际大都市——深圳。自2014年创立至今,我们已凭着过硬的技术实力先后在美国和欧洲成立了分公司。我们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执着热情的专业队伍,我们始终以创新为理想,以梦想为动力;我们相信科技可以造福人类,实干能够创造未来;我们不忘初心、孜孜不倦、永不妥协。我们始终坚持“将产品做到极致”的理念,在研发和设计的每一个环节中,我们深入地思考、了解、甚至挖掘用户的潜在需求,竭力将复杂的技术转换为简易的操作方案,不断实现技术难关的突破和用户体验的升级。

  每一个新产品的诞生都凝聚着我们全力以赴的日日夜夜。对于为梦想付出的每一份努力,我们心存感激并引以为傲。这份热情始终推动着我们前进,去为用户提供精益求精的产品和服务,为行业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Autel Robotics,我们的使命是激发创造力。我们是一个行业专业团队,对技术和多年的工程经验充满热诚。我们致力于通过我们的市场领先的遥控和无人机技术为新的空中探索提供突破性的解决方案。

  在整个设计和工程过程中,我们一直在思考消费者以及如何使用我们的产品。我们专注于将复杂技术转化为简单的解决方案,为摄影/拍摄和成像创建易于使用的空中设备。我们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具有成本效益的创新产品。

  美国Autel Robotics公司总部位于Bothell WA。在线浏览我们的摄像机无人机和航空摄影系统,并与我们的团队联系,详细了解智能无人机技术和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