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研究人员开发出一种无人机系统来检测海洋废弃物以加快清理工作

2022-02-08 10:31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8日报道,据外媒消息,NOAA的国家沿海海洋科学中心(NCCOS)、俄勒冈州立大学及其合作伙伴正在开发一个基于无人机的机器学习系统,以探测和识别沿海的...

无人机网2月8日报道,据外媒消息,NOAA的国家沿海海洋科学中心(NCCOS)、俄勒冈州立大学及其合作伙伴正在开发一个基于无人机的机器学习系统,以探测和识别沿海的海洋废弃物。研究人员利用德克萨斯州科珀斯克里斯蒂附近的海滩来评估该系统的设备并完善检测方法。

海洋废弃物,也被称为海洋垃圾,是一个全球性的问题,威胁着环境、航行安全、沿海经济,以及潜在的人类健康。迅速和准确地检测和识别碎片是清理和响应行动的关键,可以防止这些影响。无人驾驶航空系统,或无人机,提供了这种能力。

人造物体反射的偏振光往往与自然物体不同,如植被、土壤和岩石。在无人机上安装一个偏振照相机可以改善空中的碎片探测。研究人员在地面上,以及在美国海岸警卫队的帮助下,从一架直升机上测试了这样一台相机。

直升机的飞行使研究小组能够模拟无人机系统的飞行高度,并模拟如果无人机使用偏振照相机会发生什么。接下来,该小组训练了一个机器学习计算机程序,以便在收集的图像中找到碎片并进行分类。

一旦全面投入使用,由基于无人机的机器学习系统收集的数据将被用来制作地图,显示海洋废弃物在海岸线上的集中位置,以指导快速反应和清除工作。

研究人员将为NOAA海洋废弃物计划的工作人员提供使用新系统的培训,以及标准操作程序手册。该项目是NCCOS、NOAA的海洋废弃物计划、俄勒冈州立大学、ORBTL.AI和Genwest系统公司之间的合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