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巨创新惊艳亮相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2022-02-07 11:19 性质:转载 作者:高巨创新 来源:高巨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来了,来了!历经数年,精心筹备举世瞩目的冬奥会开幕式今夜在鸟巢上演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2月4日晚在国家体育场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

来了,来了!

历经数年,精心筹备

举世瞩目的冬奥会开幕式

今夜在鸟巢上演

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2月4日晚在国家体育场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本届冬奥会开幕,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进行现场直播,新华网进行图文直播。

细心的观众已经发现

在开幕式十城联动和24节气倒计时处

都出现了无人机表演

没错,它们来自深圳高巨创新!

注:开幕式十城联动 · 深圳无人机表演。黑龙江哈尔滨、新疆阿勒泰、江苏南京广东深圳、吉林白山等地举行庆祝活动,并通过连线的方式与开幕式热场演出进行互动。

注:开幕式24节气倒计时之惊蛰 · 2022架无人机升空

广东深圳

是唯一一个亮相开幕式热场环节的南方沿海城市

未曾下过雪的深圳

用无人机组成了漫天花祝福冬奥!

还有无人机组成的2022冬奥会Logo

以及深受大家喜爱的冬奥会吉祥物

“冰墩墩”和“雪容融”

在夜空中缓缓向我们走来

“冰墩墩”形象来源于熊猫,体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雪容融”形象来源于灯笼,,是欢乐喜庆节日气氛和 “瑞雪兆丰年”美好寓意的完美结合。

开幕式作为冬奥会的“亮相”仪式,可以说是最能够向全世界展现中国办奥理念和原则的环节之一。开幕式导演张艺谋表示,大幅度减少演员的数量后,将“用科技的含量让它人少而不空,很饱满,空灵而浪漫”,努力向全世界奉献一场浪漫、唯美、温暖的盛会,真正实现简约而不失精彩。

很荣幸,高巨创新亦能为这场盛会贡献出自己的光与热!

每一分精彩

背后都是无尽的汗水

2022架无人机亮相冬奥会

又会有怎样的筹备工作呢

锁定高巨创新公众号

更多幕后花絮为你揭晓!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科技,从快乐开始”为理念,立志以超前的设计思想、追求卓越的品牌定位以及严格的品控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携易用和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无人机产品。

高巨创新植根于中国创新之都-深圳特区,放眼未来,无人机行业将成为深圳的支柱型产业。目前深圳的消费级无人机行业已处于国际前列,在市场份额、研发制造能力、应用广度深度方面均具有领导地位。高巨创新将凭借先进和生产制造技术为基础,创新的前沿技术为支撑,为无人机的智能化和普及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高巨创新目前拥有13000平方米的专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基地,拥有从产品研发、模具制造、加工处理到产品组装的完整无人机生产制造链条,为无人机的研发打造了坚实的制 造基础。 2014年成立以来,高巨创新的无人机研发中心吸引了大批高端人才的加入,团队成员有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的留学生,还有来自大型国际企业的高级技术人才。我们怀着极客精神,共同打造一个以快乐为使命,创新为动力,科技为先导的现代化科技企业。

无人机的未来无限可能,需要每一位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高巨创新愿与业界良朋,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无人机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