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爱立信:与 TELSTRA 一起部署其 5G 解决方案

2022-01-26 11:06 性质:转载 作者:DDing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电信巨头爱立信和澳大利亚电信和商业服务公司 Telstra 宣布首次部署爱立信 Private 5G,这是一个依赖自动化、灵活性和智能连接的私有无线连接平台。爱...

近日,电信巨头爱立信和澳大利亚电信和商业服务公司 Telstra 宣布首次部署爱立信 Private 5G,这是一个依赖自动化、灵活性和智能连接的私有无线连接平台。

爱立信表示,结合 Telstra 的先进网络功能,爱立信的解决方案提供“低延迟、改进的弹性和满足最苛刻的运营要求的能力”。

爱立信公司负责人 Emilio Romeo 说:“与 Telstra 合作的首次全球部署代表着通过智能 5G 连接向自动化和控制迈出的重要一步。”

爱立信认为,其平台应该能够支持新的工业解决方案的开发,例如自主移动机器人、人工智能、自动化、增强或虚拟现实系统,甚至无人机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