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爱尔兰莫克姆湾RPAS转运路线将连接当地四家医院

2022-01-26 10:56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月26日报道,据外媒消息,一项使用无人机在坎布里亚南部的医院之间飞行的计划已经开启。莫克姆湾国家医疗服务体系信托基金希望使用无人驾驶飞机来有效...

无人机网1月26日报道,据外媒消息,一项使用无人机在坎布里亚南部的医院之间飞行的计划已经开启。莫克姆湾国家医疗服务体系信托基金希望使用无人驾驶飞机来有效地在各医院之间运送样本和药物。在该计划正式提交给民航局之前,正在就该计划征求海湾领空的用户的意见。

一份制定好的计划发布在网站上的声明说:

“莫克姆湾的地理环境导致服务于海湾社区的三家医院之间的行程时间过长。A590公路因其阻塞而‘臭名昭著’,在将样本从一家医院转移到另一家医院时,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

莫克姆湾RPAS转运路线旨在评估大学医院莫克姆湾NHS信托基金的潜在性能收益,通过在兰开斯特皇家医院、弗内斯综合医院和肯德尔的威斯特摩兰综合医院之间飞行遥控飞机系统。

这些飞行的目的是以更有效的方式在医院之间转移病理样本和药物,为莫克姆湾的居民提供优化的医疗保健。随着相关批准的到位,我们计划在上述地点之间进行超越视线的操作。”

健康信托基金希望使用小型飞机来加快检验样本和化疗药物等紧急物品在各站点之间的转移。它已经向民航局申请建立一个临时危险区来使用无人机。

根据该计划提交的文件说,Electric Aviation Limited将进行为期12周的试验,在皇家兰开斯特医院、威斯特摩兰综合医院和弗内斯综合医院之间飞行血浆、病人记录和药物。无人机将在 沿海/潮汐沙地上空飞行,尽量减少对城市人口、道路、铁路基础设施影响。

信托公司的老板表示,“循环 ”送货路线每天要花7个多小时在巴罗、肯德尔和兰开斯特的医院之间行驶321英里,无人机能够提供更快速的送货。两地之间的运送时间可以从1小时21分钟缩短到28分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