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蒙自公安无人机高空“硬核”喊话,这波操作给力!

2022-01-26 10:49 性质:转载 作者:潇湘晨报 来源:潇湘晨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牢记十个凡是……”“出行防控疫情,文明实践随行……”“不车窗抛物……”天空飘来几句话原来是无人机在喊话为切实提高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牢记十个凡是……”

“出行防控疫情,文明实践随行……”

“不车窗抛物……”

天空飘来几句话

原来是无人机喊话

为切实提高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更好地向群众宣传反诈知识、交通安全知识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1月20日,蒙自市公安局警务指挥部和交通警察大队利用无人机,分别在土官村农贸市场和天马路开展了一次“别样”的宣传活动。



随着民警的操作,一架无人机腾空而起盘旋在土官村农贸市场上空并悬停在商铺之间,民警通过广播为群众宣传防诈骗要诀,疫情防控知识。群众纷纷驻足观看,拿出手机拍照或录小视频。




土官村彭女士:

“我听到无人机上播放的是反诈的小知识,还有疫情防控的提示。”

土官村 卢先生:

“我第一次见这样的宣传方式,很新鲜。这样我们更容易将宣传的内容、知识记在心里。”

大家纷纷表示,运用无人机进行“空对地”反诈宣传,有花样、有创意,吸引人眼球。


在天马路,民警将无人机指挥车开到现场,利用无人机广播喊话,对来往车辆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对交通违章行为进行现场纠正。

通过高空喊话的方式,呼吁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


蒙自市公安局警务指挥部民警表示,无人机机动灵活,应用场景很多,今后将会继续拓展信息化应用,科技强警,进一步保障市民安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