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ANAC批准iFood公司在巴西开展无人机送货业务

2022-01-25 13:22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月25日报道,据外媒消息,巴西国家民用航空局(ANAC)授权制造商Speedbird Aero在巴西进行商业无人机交付。这是该局对用于产品交付的无人机商业运营的...

无人机网1月25日报道,据外媒消息,巴西国家民用航空局(ANAC)授权制造商Speedbird Aero在巴西进行商业无人机交付。这是该局对用于产品交付的无人机商业运营的首次授权。该授权使型号为DLV-1 NEO的无人机能够在超视距(BVLOS)航线上进行商业运营。

DLV-1 NEO也是第一个获得ANAC设计授权的多旋翼飞机,这使得无人机送货在国内成为现实,可以运输食品和其他产品。从现在开始,Speedbird Aero公司将能够使用无人机在半径3公里范围内进行负载达2.5公斤的交付,包括在城市环境中,保持项目中规定的安全系数,如不在人群的上方飞行,与可能的电磁干扰源保持距离,遵守最大和最小操作高度以及天气条件。

预计随着实践经验的积累和新工具及技术解决方案的开发,未来将允许在保持高标准的操作安全的同时,以更少的限制和更大的数量进行越来越先进的操作。

对于该机构的适航监督员Roberto José Honorato来说,DLV-1 NEO的批准值得强调,不仅因为它是ANAC批准的第一架多旋翼飞机,而且还因为它的应用——运送货物。

Roberto José Honorato说:“在获得这一批准的过程中,基于安全要求,探讨了技术特性。使用无人机运送货物是该技术最令人期待的应用之一。在此巴西处于领先地位。”

授权过程

DLV-1 NEO的设计授权过程是在Speedbird Aero、AL Drones和ANAC之间经过八个月的紧张工作制定的。由于这是一种新的和相当具有挑战性的操作类型,不仅涉及到无人机设计本身,而且还涉及到操作问题,这项工作由ANAC的适航性监督(SAR)和操作标准(SPO)进行整体评估,并综合考虑所有设想的安全问题。

因此,在整个授权过程中,除了分析各种报告,如操作手册、工作计划、安全分析报告等,ANAC与公司代表一起见证了四次试验:三次在São José dos Campos/ SP,用于评估飞机的技术特性,一次在Aracaju/SE的测试,用于操作评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