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网本周TOP要闻汇总

2022-01-25 11:09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1

支持冬奥!支持国网!云圣智能无人机巡检系统在电力保障工作中的应用现场

北京冬奥会日益临近,为做好比赛期间各竞赛场馆的电力供应,2021年9月,国网冀北电力公司在张家口冬奥赛区网格化部署“全自主固定平台”,并与近期建成基于5G与物联网的“输电全景监控平台”,利用一台无人机便可以完成对输电线路的识别检测,并可以智能分析输电线路的安全隐患。

2

峰飞成立德国研发中心

1月18日,eVTOL自动驾驶飞行器研发及制造企业——峰飞航空科技宣布在德国奥格斯堡成立欧洲研发及适航中心,原空客EC135及H145直升机产品负责人Mark R Henning先生担任峰飞欧洲总经理。峰飞欧洲团队的首项任务是于2022年启动峰飞自动驾驶eVTOL载人飞行器V1500M盛世龙的欧洲适航认证工作,计划于2025年最终取得EASA适航认证。同时也计划在欧洲建立更多的验证测试和演示飞行地点。

3

道通智能银川线下体验店即将盛大开业,庆典狂欢尽享多重福利

4

公司动态|蜂巢航宇荣获北京市2022年首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2022年1月10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了《关于对北京市2022年度第一批拟认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经过严格审核和专业评审,蜂巢航宇成功入选,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和飞跃提供了动力源泉。

5

【禹辰课堂】2022多光谱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史上最全)

低空无人机载多光谱遥感适用于农业、林业、生态、环保等多个行业,长光禹辰基于MS/AQ系列多光谱相机为核心硬件装备,依托Yusense Map光谱数据预处理软件和Yusense Map Plus光谱数据分析软件进行数据处理,基于Yusense Cloud端云一体化平台进行数据成果管理与发布服务,提供光谱遥感的外业数据采集、内业数据处理、数据成果分析全流程解决方案。

6

MMC科比特「急先锋智慧无人机指挥车」正式发布

7

司南导航(2012年到2022年) 十年磨一剑

司南导航紧跟全球四大卫星导航系统兼容互用趋势,灵活满足不同行业的差异化需求,全面布局高精度GNSS生态圈,产品应用涵盖测绘地理信息、地基增强、智能交通精准农业、机械控制、安全工程、工业测量等多个高精度领域,销售网络覆盖了亚太、欧洲、拉美、北美等全球六十多个国家与地区,在第29次南极科考、国家级北斗地基增强主框架网、中挝两国政府合作项目之东盟首座北斗CORS站、国家“西电东送”骨干工程溪洛渡水电站等重大工程建设中均发挥了重大作用。

8

DJI Mic 无线收音系统正式开售,即刻入手

9

亿航智能获得日本50架EH216预售订单

亿航智能(Nasdaq: EH)宣布日本领先的空中交通数字平台公司AirX株式会社(下文简称“AirX”)订购了50架EH216系列自动驾驶飞行器。这是亿航智能迄今在日本获得的最大一笔预售订单。

10

新品发布!广域1.2亿像素航空相机

哥本哈根(2022年1月17日)——领先的数字成像技术开发商Phase One于今日宣布推出iXM-GS120型航空相机。该款相机首次搭载了先进的全局快门传感器技术,具备广域1.2亿像素,可适配无人机、固定翼机和直升机,适用于要求严苛的安防和地理信息采集项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