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Vetal尾翼的VTOL无人机即将飞上天空

2022-01-17 13:11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月17日报道,据《NEW ATLAS》消息,Vetal无人机可以在放置在地面上的两分钟内起飞。尽管固定翼无人机比多旋翼无人机飞得更远更快,但它们通常需要跑道...

无人机网1月17日报道,据《NEW ATLAS》消息,Vetal无人机可以在放置在地面上的两分钟内起飞。尽管固定翼无人机比多旋翼无人机飞得更远更快,但它们通常需要跑道来起飞和降落。Vetal飞翼无人机采用了相当引人注目的 "尾翼 "设计,解决了这一难题。

首先,已经有许多VTOL(垂直起飞和降落)无人机使用多个水平螺旋桨直升机一样起飞,然后切换到一个或多个垂直螺旋桨和一组机翼进行向前飞行。虽然这种设置肯定是可行的,但它在机械上可能是复杂的,再加上水平螺旋桨在不使用时只是坐在那里产生阻力和增加重量。

尾翼式无人机采取了不同的方法。正如它们的名字所暗示的,它们在起飞和降落时是以尾部为中心朝上的。要进入前向飞行模式,它们只需在半空中向前倾倒--将它们从地面拉起的螺旋桨现在也开始拉它们向前。由泰国公司HG Robotics制造的双螺旋桨Vetal,是最新上市的此类无人机之一。

在贸易展上展示的Vetal无人机

它是为农业测量和一般监视等任务而设计的,具有1300毫米(4.3英尺)的翼展和泡沫芯/碳纤维外壳的机身,据说整个飞机的重量只有3.8公斤(8.4磅)。它的两个马达由一个可快速更换的12安时锂聚合物电池提供动力,据说一次充电可使飞行时间达到60分钟。

在向前飞行时,该无人机的最高速度为90公里/小时(56英里/小时),巡航速度为54公里/小时(34英里/小时)。它可以携带高达800克(1.8磅)的有效载荷,其中可能包括各种类型的传感器和/或相机--这些都可以通过快速释放机制安装和拆除。

Vetal无人机,进行垂直起飞HG机器人公司

利用4G/5G模块,Vetal可以在7公里(4英里)的距离内与操作员保持联系。与大多数工业无人机的情况一样,它可以实时遥控,或通过编程遵循预定的飞行路线。对于后者,它使用GPS和GNSS(全球导航卫星系统)的组合进行导航。

受世界级组织信赖。

泰国HG Robotics机器人公司由5名机器人爱好者组成,逐渐发展成为拥有30多名工程师和开发人员的中心。我们致力于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吸引了来自国有银行和领先的本地企业集团的多轮投资。首先,2016年GSB的中小企业私募股权信托系列种子基金,我们正在通过SCG的PTT和AddVentures的A系列投资支持进行扩展。

我们做什么?我们提供全方位的机器人和自动化服务......  

农业的:我们的综合农业解决方案包括无人驾驶飞机和任务控制软件,这些软件是根据当地农业环境量身定制的。  

产业:我们为各种工业应用提供广泛的无人解决方案。我们的解决方案专为应对任何运营挑战而量身定制。  

住宅:通过我们的合资企业Obodriod,我们开发了完全自主,互动,智能的住宅和安全机器人,旨在提高人类生活质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