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22 年制造商将如何进行数字化转型?

2022-01-11 11:49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技术演进为各种企业创造了效率、机会和经济上的增长。本文由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整理美媒《工业周刊》,作者为:丹尼斯·西梅卡。就像在工业革命期间未...

技术演进为各种企业创造了效率、机会和经济上的增长。

本文由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整理美媒《工业周刊》,作者为:丹尼斯·西梅卡。

就像在工业革命期间未能从手工转向自动化流程的制造商发现自己被淘汰一样,数字时代也是如此。那些没有进行数字化转型、没有学习如何将他们的车间联网并为长期战略评估和规划收集数据的制造商将发现自己远远落后于那些这样做的制造商。

好消息是,这不仅仅是一个拥有巨大财政资源的巨大跨国公司的游乐场。不,你可能无法用5G网络和IIoT(物联网)设备以及数据分析系统从头开始建造一个工厂。对于一个中小型企业来说,用数字孪生体来模拟操作和实验调整可能并不可行。

然而,随着IIoT设备的价格逐年降低,以及无代码数据分析软件的兴起,在没有巨大支出的情况下进行渐进式改变是可能的。仅仅采用少量的增材制造机器就能为一个商店开辟新的业务。简单的数据分析可以使制造商的日常运作更加高效,并顺利处理以前令人伤脑筋的后勤挑战的项目。

Flex美国和组件运营、战略和卓越执行副总裁Paul Baldassari说:"在2022年,我预测该行业将看到自动化和数字化方面的投资涌入。虽然这些工具不是银弹,但自动化可以帮助缓解劳动力问题,适应不平衡的需求周期,并使工人能够在更关键的任务上提升水平。同样,数字化将帮助企业提高对流程、调度和供应链的可见性,以便在问题发生之前预测它们,并帮助实时做出更好的决定。这项技术已经证明了它的价值,2022年将是整个行业大规模采用的一年。"

铺开5G网络的触角

SAS的Glynn Newby说:"专家预测,到2021年,大多数供应链将投资于技术和流程以实现真正的弹性。他们还预测,企业将投资于数据治理、数字工程和数字运营技术,以实现自主运营;制造商将利用机器视觉、AR和VR减少现场人员,从任何地方提供工程和维护支持。虽然其中一些预测已经实现,但其他问题仍在进行中。例如,在2022年,制造商仍将努力解决自动化和自主运营问题,但首先他们需要解决安全、互联运营的挑战,利用5G等现代连接技术。"

Vecna机器人公司的业务发展和战略总监Matthew Cherewka说:"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我们将看到所有仓库都在数字化。他们将通过5G和边缘计算变得更加互联。此外,他们将单独实现所有手动设备的自动化,把笨重的叉车变成自主的移动机器人。一旦这些设备由技术驱动,仓库系统能够更有效地运行应用程序,我们将看到所有先进的技术开始'说同样的语言',具有互操作性。这将使所有人员、设备、软件等的协调工作达到最佳状态,引导组织更有效地工作。"

IIoT为数据流提供支持

美国技术研究和咨询公司ISG的合伙人Dave Lewis说:"2022年,对全面数据战略(数字线)的需求将成为制造业公司的优先事项,因此将看到投资增加。物联网设备、IIoT自动化工厂、工程模拟和客户体验产生了PB级[100万GB]的数据。领导者正在将这些线索连接起来,以推动运营效率和质量,提高客户的品牌忠诚度和体验,将产品的设计、建造到服务的信息连接起来,最终将连续的产品性能数据反馈给工程部门,以提高严重关注客户体验的新设计的质量和性能。"

Altair全球战略家Sam Mahalingam说:"随着物联网应用的增加,特别是通过工业物联网在生产车间的应用,更多的实时数据源正在从不同的系统中发挥作用。对于企业来说,利用这项技术,无论是提高效率还是预测性维护,数据处理需要在两个不同的层面上进行:首先,实时数据洞察力需要在边缘收集,然后流回云端。利用这种'分布式云'方法将是企业通过创造更好的灵活性、可扩展性和处理能力来满足对时间和性能的具体要求的最佳途径。在2022年,期待更多涉及IIoT的企业采用分布式云计算框架,可以将云计算能力从数据中心延伸到边缘。”

开发新的或增强的网络可能需要对新的操作技术(OT)进行投资,如额外的电缆和无线单元,以及对电网的额外消耗与相关成本。制造商还需要时刻注意网络安全问题。ABS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yan Moody说:"制造商将继续通过数字化提高其运营效率--将传统设备连接到OT网络,这将暴露出新的脆弱领域。利用连通性,这些系统多年来一直在更新,以纳入新颖的技术和远程监控,从而实现现代化、优化、简化和扩大其运营。因此,网络犯罪分子的攻击面不断扩大,为拥有运营环境的组织创造了新的漏洞。2022年,制造商必须优先识别这些新的弱点,并实施明确解决这些弱点的特定领域网络安全计划。“

数字双胞胎授予宝贵的洞察力

通过实时数字线、供应链、工厂车间设置和产品维护数据,企业可以创建整个企业的数字孪生体。这允许对一切进行全面的模拟,追踪产业链中每一步的相互联系,并允许制造商对变化进行试验,预测是否值得调整一个流程。

Baldassari说:"在2022年,聪明的制造商将首先考虑产品的数字表现,回过头来了解他们需要哪些后端接口、系统和工具来提供测试、软件和无数其他必要的数据。从那里,他们将对物理产品做同样的考虑,考虑生产线、工厂地板和材料设置。客户的要求将被提升到新的水平,并永远改变系统思维。"

Altair的首席技术官Brett Chouinard说:"全球大流行病在多个层面上加速了企业更加虚拟化的趋势。对于许多行业来说,仿真驱动的设计是亲临现场的产品测试的最有效的替代方案,在物理距离仍然必不可少的时代,它的影响尤其大。"

"在2022年,设计师和工程师将继续推动使用仿真模型的界限,稳步减少对物理测试的需求,节省无数的时间、资源和材料。"Chouinard继续说道。

GE数字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科林-帕里斯说:"2022年将看到这些数字工具的创建和整合到人类的工作流程中,以便在正确的时间完成正确的优化行动。这种精益(流程改造)与数字改造的整合将确保新的运营流程使用正在创建的数字赋能。2022年还将看到数据被用于创建网络数字双胞胎,以帮助规划新的大宗发电(传输)和分布式能源资源。这种建模将表明建造什么以及在哪里建造集中式发电资源,并计划它们对电网的影响。网络数字双胞胎还将帮助公用事业公司看到快速增长的分布式能源资源DER资产对网络的影响和对容量、可靠性和弹性的影响,以及发电资产对某些动荡的天气条件或网络情况的脆弱性。"

增材制造为进步减去障碍

3D System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ffrey Graves博士说:"随着我们进入2022年,我相信我们将继续看到增材制造在改变制造工作流程和供应链方面发挥关键作用。物流方面的重大延误正在阻碍企业及时交付产品和服务的能力。能够在装配点或护理点制造所有关键部件可以简化这些活动。”

欧特克公司的首席研究工程师Allin Groom和技术中心经理Gabrielle Patin说:"用增材制造生产东西的规模将继续大幅增加,大批量的打印机将变得更加广泛可用。更大的打印量意味着增材制造正在成为一种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适用于从现场生产聚合物和金属海事备件到用当地采购的、更可持续的材料制造的混凝土和复合材料房屋等各种情况。"

3D Systems公司增材制造部首席科学家Brent Stucker博士说:"随着我们接近新的一年的开始,我相信会有一些关键的驱动因素影响增材制造的发展轨迹。我预计许多公司不仅会加强他们的核心产品,而且会扩大他们的产品组合,在一个品牌下为他们的客户提供更完整的技术套件,从而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随着增材制造越来越多地走向生产应用,材料配方师越来越多地设计出具有生产质量的材料。在未来的一年里,我预计我们将看到新的聚合物和金属材料为更严格的使用环境而设计。我相信公司也将开始推出为特定应用、零件尺寸或材料产品而设计的新的3D打印机。这将为生产应用带来更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而不是过去那种更通用的多材料、多应用的原型机。"

小的举措可以获得巨大的回报

试图一下子吸收数字化转型所提供的所有可能性,可能会感到不知所措,特别是对那些尚未实现第一次飞跃的制造商而言。请记住,这不是一个全有或全无的旅程。采取一个步骤来解决一个基于技术的解决方案的单一痛点,可以创造你的组织所需要的热情,因为好处变得清晰。随之而来的购买力为所有转型的可能性打开了大门。

SAS的全球制造业顾问Marcia E. Walker说:"数字化转型需要人的转型,而人的转型需要勇气。制造商可以专注于挑战。被破坏的供应链、人才大战、技术复杂性。或者他们可以专注于他们想要的结果。盈利能力。创新。复原力。你关注什么,你就会得到什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