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Kittyhawk成立了一个 3D 打印研究小组

2022-01-10 13:28 性质:原创 作者:万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月10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在帕洛阿尔托的 Kittyhawk,我们正在开发开创性的全电动垂直起降 (VTOL) 飞机。它的设计成本极低,部分原因是利用...

无人机网1月10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在帕洛阿尔托的 Kittyhawk,我们正在开发开创性的全电动垂直起降 (VTOL) 飞机。它的设计成本极低,部分原因是利用了包括 3D 打印在内的新型制造和材料技术。

为了帮助 Kittyhawk 评估和开发用于航空航天应用的 3D 打印技术,我们正在成立一个 3D 打印研究小组,与我们在帕洛阿尔托的主要工程团队一起运作。该小组将向 Kittyhawk 首席执行官汇报,并期待 Kittyhawk 董事长的浓厚兴趣和参与。 

该小组的目标是通过开发技术、技术和材料来扩大 3D 打印在航空航天领域的使用,使其更强大、更轻、更便宜和更具可扩展性。这将涉及使用新型硬件,例如机械臂和 5 轴机床,以及结合不同的材料。它还将扩展到这些打印机使用的软件,包括闭环传感和机器控制。

领导该小组的理想人选将拥有以下学科之一的近期博士学位:材料科学、先进制造、机器自动化、CAD/CAM 或工业流程。例如,目前在大学实验室担任博士后专注于这些主题之一的候选人将是理想的选择。不需要航空航天行业经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