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致敬110!500架无人机水城门升空

2022-01-10 11:38 性质:转载 作者:人民资讯 来源:人民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庆祝110中国人民警察节,有效加强社会面反诈防范宣传,1月8日晚,上海青浦公安在青浦区水城门,举行无人机编队飞行展演活动。当夜幕降临,霓虹灯是如此的灿烂...

为庆祝110中国人民警察节,有效加强社会面反诈防范宣传,1月8日晚,上海青浦公安在青浦区水城门,举行无人机编队飞行展演活动。

当夜幕降临,霓虹灯是如此的灿烂,由500架无人机组成的飞行编队缓缓升空。

“上海之门 国际枢纽”

“上善之城”

“绿色青浦”

“1.10 中国人民警察节”

“敬礼”

“警种展示”

警用船只”

“防骗反诈 你我同行”

“青浦公安 在您身边”

“警徽闪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