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弗吉尼亚州冬季风暴导致数千人断电后,无人机帮助修复停电设施

2022-01-08 10:34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月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一场冬季风暴给弗吉尼亚州带来了高达11英寸的积雪,导致数万居民断电,至今已有四天。公用事业公司Dominion Energy的...

无人机网1月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一场冬季风暴给弗吉尼亚州带来了高达11英寸的积雪,导致数万居民断电,至今已有四天。公用事业公司Dominion Energy的工作人员从那时起一直在不知疲倦地工作,以确保对停电作出迅速反应。但是,由于大雪、湿雪击倒了树木,使一些地区的道路特别难走,无人机在让线路人员提前了解他们正在处理的情况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Dominion Energy公司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的工作人员正在尽可能快地工作,以安全地浏览结冰的道路、道路封闭、倒下的树木和树枝。在一些地方,损失非常严重,有些地区甚至无法步行进入,在这些情况下,我们正在使用无人机来评估损失。”

截至今天,近90%失去电力的多米尼克用户已经恢复了他们的灯光。但官员们很快指出,如果没有使用无人机,恢复工作不可能取得如此迅速的进展。

Dominion Energy公司负责电力传输的副总裁Kevin Curtis解释该公司为什么使用无人机来处理停电问题:“它更快,更安全,而且它能让你进入那些你可能要到修复工作的更远的地方。”

该公司的无人机操作员Nate Robie补充说:“我们可以获得空中的、高于地面的视野,覆盖更多的地面,而不仅仅是步行,然后我们可以引导地面人员到需要他们的地方。”

Curtis总结称:“事实上,我们在这次风暴中看到的一些路权,工作人员本来是无法走下去的,也无法进入设施,直到植树人员进入并将树木移开。同时,无人机可以在所有这些上面进行导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