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空中客车大西洋公司成立,成为全球航空结构的新参与者

2022-01-04 11:55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月4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法国空中客车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空中客车大西洋公司于2022年1月1日正式成立,它是航空结构领域的全球参与者。这家新公司...

无人机网1月4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法国空中客车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空中客车大西洋公司于2022年1月1日正式成立,它是航空结构领域的全球参与者。这家新公司集合了空中客车公司在南特和布列塔尼省的基地的优势、资源和技能,以及与它们的活动相关的中央职能部门,还有STELIA航空航天公司在世界各地的基地。

这一统一是2021年4月宣布的转型项目的一部分,旨在加强空中客车公司工业结构中的航空结构组装价值链,这一活动被视为核心业务。它标志着获得竞争力、创新和质量的意图,以利于空客天和明天的计划。

因此,空客大西洋公司将成为集团价值链中的一个重要元素,并将在航空结构供应链方面发挥关键作用,拥有500多家直接供应商(飞行产品)和2000多家间接供应商(一般采购产品)。

空中客车大西洋公司首席执行官Cédric Gautier说:“ 作为空中客车公司的核心,空中客车大西洋公司旨在应对与可持续航空业相关的巨大挑战,开拓新技术。我们的首要任务是确保我们所有客户的满意度,并在质量和运营效率方面建立新的卓越标准。我对空中客车大西洋公司团队的才能、热情和承诺充满信心,他们将成功地书写我们历史的新篇章。”

空中客车大西洋公司在3大洲5个国家拥有13,000名员工,估计业务量约为35亿欧元,在航空结构方面位居世界第二,在飞行员座椅方面位居世界第一,在商务舱和头等舱乘客座椅方面位居前三,继续以STELIA航空品牌进行销售。

空中客车公司  (Airbus,又称空客、空中巴士),是欧洲一家飞机制造 、研发公司,1970年12月于法国成立。 空中客车公司的股份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公司(EADS)100%持有。2018年12月,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2018世界品牌500强》榜单,空中客车排名第457。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