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你好2022!跨年夜500架无人机将再度在浮山湾上空点亮青岛

2021-12-29 13:59 性质:转载 作者:齐鲁晚报 来源:齐鲁晚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31日晚9时,以“你好,2022”为主题的500架无人机表演将会出现在浮山湾的上空,以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去年,在“你好,2021”跨年系列活动中,500架无人机组成...

12月31日晚9时,以“你好,2022”为主题的500架无人机表演将会出现在浮山湾的上空,以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去年,在“你好,2021”跨年系列活动中,500架无人机组成的表演战队大显身手,为市民和游客奉献了一场视觉科技盛宴。为迎接新一年的到来,今年,“你好,2022”系列活动将在青岛奥帆中心举行。

2021年12月31日晚9时,以“你好,2022”为主题的500架无人机表演将会出现在浮山湾的上空,市民游客可在浮山湾畔任意地点观看无人机表演。

同时,为了让广大市民游客充分感受2022年元旦的新年气象,以及虎年新春的到来,奥帆中心将通过对景区整体亮化装饰,增加新春吉祥物装饰品等方式,营造“双节”节日氛围。

此外,2022年1月1日8时,“跑迎新年第一缕阳光”迎新跑也将在奥帆中心鸣枪开跑,路线将穿行岛城最美海岸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