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韩国Hancom集团参加“CES 2022”

2021-12-28 14:03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Hancom集团参加“CES 2022”无人机网12月28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Hancom集团(主席Sang-cheol Kim)将于 明年1月5日 至8日参加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全...

Hancom集团参加“CES 2022”

无人机网12月28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Hancom集团(主席Sang-cheol Kim)将于 明年1月5日 至8日参加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家电和IT展览会“CES 2022(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2022)” 。

Hancom集团将此次展览的主要理念定为“以创造性思维和创新解决方案超越未来,即通过创造力和创新创造一个超越未来的新世界。Hancom集团将位于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 (LVCC) 的北大厅。

自 2018 年以来连续五年参加 CES 的 Hancom集团将展出因 COVID-19 而成为新范式的元节和 NFT(非同质代币)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还将展出AIoT(Artificial Intelligence of Things)、卫星和无人机。

该集团的元界专业公司 Hancom Frontis 将推出“XR Pandora”,这是一个基于 3D 的元界平台,无论使用 PC 还是移动设备,都可以在虚拟空间中进行会议。XR Pandora 与 Hancom Office 合作,共享和编辑 PDF、Word 和 Excel 等各种类型的文档,并提供浏览互联网和语音聊天等会议优化功能。

该集团的数字金融公司 Hancom WITH 计划推出 Arowana Mall,可用于在元节空间中使用 NFT 购物。该集团的旗舰公司 Hancom 计划推出元节服务“Hancom Town”。

Hancom智能将展出荣获CES 2022智慧城市创新奖的AIoT远程抄表服务“HY-CHECK”。HY-CHECK通过物联网平台发送从模拟水表采集的图像数据,并通过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技术进行分析。

Hancom Intelligence 还计划推出“Hi-Aqua”,这是一种基于 NeoIDM 的水质监测系统,NeoIDM 是 HY-CHECK 中使用的物联网平台。

Hancom InSpace 将展出将于明年上半年发射入轨的地球观测卫星“Sejong-1”。此外,此次活动还将推出军用无人机(HD-850)和可搭载四架任务无人机的无人船

Hancom集团计划通过本次展会,聚焦元界、NFT等新业务,发掘全球合作伙伴,创造商机。为此,Hancom集团董事长金相哲等主要高管将亲自出席CES 2022。

Hancom 集团全球业务负责人 Hogan Yu 表示:“由于 CES 是两年来首次线下举办,我们将发现基于 Hancom 集团差异化技术的新商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