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日本物流业首次实现无人机夜间飞行

2021-12-23 11:47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2月23日报道,据《Lnews》消息,2012年12月22日,日本通运宣布在静冈县伊豆市NX集团伊豆培训中心进行了关于使用无人机进行灾难运输和紧急运输药品和其...

无人机网12月23日报道,据《Lnews》消息,2012年12月22日,日本通运宣布在静冈县伊豆市NX集团伊豆培训中心进行了关于使用无人机进行灾难运输和紧急运输药品和其他产品的示范实验。

这是在日本的物流业中第一次有无人机在夜间飞行

无人机从一辆行驶中的卡车后面起飞

示范测试是在12月10日与日津研究所合作进行的。该实验于12月10日与日津研究所合作进行。这是日本物流业首次进行夜间飞行,以建立对实际灾难的24小时反应,还包括无人机从运行的卡车和倾斜的表面起飞和降落,假设无法安装无人机港口。

此外,为了确认结合现有航空货物运输和最后一英里无人机的综合运输质量,用于运输来自偏远地区的药品,该公司进行了条件管理测试,如温度区域管理(冷库和暖库),以及使用最初由NICHIYU开发的包装材料进行位置信息追踪。进行这些测试是为了验证目前的技术水平,并确定实际使用的问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